St. Paul's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50人
創校年度 1856年 住校學生數 340人
城市 東北部,新罕布什爾州(NH) 國際學生 525人
國際機場 距離曼徹斯特-波士頓Manchester-Boston地區機場(MHT),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20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表演藝術中心、天文中心、數學和科學中心、運動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2個攀岩牆、2個曲棍球場、壁球場、網球場、划船場、9個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62,000 (2019-2020,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美國全部 Concord 波士頓

St. Paul's School 聖保羅中學成立於1856年,是波士頓以北68英里的一所頂尖寄宿中學。學校坐落在新罕布什爾州首府2000英畝的歷史悠久的校園內,距曼撤斯特國際機場35分鐘車程,紐約市2小時車程。該校可能是全美,甚至全球最好的高中,首先能夠進入的學生絕非一般的學生,他們除了聰明以外,還十分積極進取,對未來有一定的抱負。校內男女學生和老師一同住宿,加上濃厚的基督教精神,大家像生活在一個大家庭。偌大又優美的校園洋溢着一個既友善,又滆洽的學習氣氛。

本校是基督教會學校,基於基督教義的精神傳統,著重於思考分析、說與寫的溝通能力、領導能力、人群服務等教育。課程重點在於數學、科學、人文科學、工藝技術、藝術、和語言能力,AP課程包括:藝術史、微積分 AB、微積分 BC、化學、法語、法國文學、音樂理論、西班牙語、工作室藝術...等。

校園設施包括18個宿舍,Ohrstrom圖書館,弗裡德曼社區中心,奧茨表演藝術中心,霍利天文中心,聖彼得和聖保羅教堂,琳賽數學和科學中心,以及新裝修的視覺藝術大樓和Crumpacker畫廊。體育設施包括95000平方英尺的運動健身中心,8車道的室內游泳池,2個攀岩牆,2個曲棍球場,壁球場和網球場,2000米長的船屋划船場和9個運動場,包括點燃人造草坪場。課外活動有學生組織、社團活動、樂團、戲劇、體育競賽...等。

畢業生都可以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包括: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耶魯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布朗大學...等。

評論

Kyle Battis

我在聖保羅工作了幾年,甚至在高級研究課程工作了兩年,這是一個多麼棒的機構。我不能推薦他們。

Daniel Walsh

一個很棒的學校和校園,有很棒的學生和教師。 NH的寶石之一。

Mich P

這是我的家。我在這裡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儘管人們可能會對學校說些什麼,但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彼此相愛是今年的主題。在小教堂裡,我們都坐在一起醒來上課。時間表和課程提供了充足的學術嚴謹性,宿舍都是獨特而美麗的(但Brew仍然是#1!)。食品服務很棒,他們的主題來自世界各地。如果您正考慮將您的孩子送到寄宿/預科學校,我真的建議您在此處進行調查。我,每個人和未來的人都有很多很好的機會。

Martin Weidmann

這是我的家。我在這裡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我愛這所學校。

Iveta Allard

美妙的學校,美麗的校園,令人驚嘆的教育工作者和員工。偉大的運動!是我們女兒的第二個家。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