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George's School (R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71人
創校年度 1896年 住校學生數 326人
城市 東北部,羅德島州(RI) 國際學生 59人
國際機場 波士頓羅根Boston Logan國際機場(BOS),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20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12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藝術綜合中心(舞蹈練習室&畫廊&戲院)、圖書館、科學中心、天文台、游泳池、健身房、室內曲棍球場、網球場、回力球場、籃球場、操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63,100 (2019, 以學校Invoice為准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美國全部 紐約州 紐約市 波士頓 羅德島州 Middletown

St. George's School 聖喬治中學創立於1896年,學校坐落於紐波特市,旁邊就是浩瀚的大西洋,校園占地125英畝,環境優美,有如一幅畫,可以俯瞰Newport 和大西洋,去過Newport市的人都知道,這裡是新英格蘭地區最童話般的城市。不管是義大利式的小巷和Downtown熙熙攘攘的人群,還是路邊的海盜船和令人瞠目結舌的莊園,都映射出這個城市獨特的文化底蘊。

學術方面,本校提供了多元化的課程供學生選擇,學生選課的依據主要是依照學生自己本身對此科目的熟練程度。除了提供優異的高中課程,還有AP課程:生物、微積分AB、微積分s BC、化學、英國文學、歐洲史、法語、宏觀經濟、音樂理論、物理、西班牙語、統計學、工作是藝術...等,和獨特的航海科學課程,學校設備有先進的電腦科技設備、新的學生活動中心、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回力球場、冰上曲棍球溜冰場、藝術中心(舞蹈練習室&畫廊&戲院)...等,學生可盡情參與課外活動。

本校與其他學校最大的不同在於九成學生及七成五老師皆住校,學生不僅在課堂內學習,也可藉由與其他同學及教職員的互動中學習彼此的文化。且老師會幫忙制訂整學期及未來學年的目標,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探索出自己的特長,並了解自己的優勢在哪。

畢業生多能進入:布朗大學、西北大學、杜克大學、康乃爾大學、達特茅斯大學、史丹佛大學、賓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等知名學府。

評論

Xiaofeng Gu

一個美麗的學校,我們將永遠記住

Emiliano Ribeiro

新英格蘭最好的餐飲服務

Diego McCray

好學校

Natalia do Couto

一個偉大的學校 - 你將學習如何找到你的激情,夢想,想像,創造,嘗試新事物。即使你不總是成功,你並不孤單,你會得到支持,結交一輩子的朋友!你會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社區的一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