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nne’s-Belfield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73人
創校年度 1910年 住校學生數 61人
城市 東南部,維吉尼亞州(VA) 國際學生 113人
國際機場 華盛頓杜勒斯Washington Dulles國際機場(IAD),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5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97間教室,包括3間計算機房、科學實驗室、3個圖書館、3個體育館、2個人造操場、3片草地、1個棒球場、1個壘球場、6個網球場、5個壁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21,75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美國全部 紐約州 紐約市 維吉尼亞州(維州) 華盛頓特區 Charlottesville

St. Anne's Belfield School  聖安妮-貝菲爾中學,簡稱STAB,創辦於1910年。學校位於維吉尼亞州中部小城市夏洛茨維爾(Charlottesville),此城既不偏僻,又毗鄰名校維吉尼亞大學。學校很重視榮譽、個人特質及優點,辦學宗旨在於培養高品質教育及良好的師生關係,著重藝術,培養學生的價值觀、學習技能、自信心及領導能力。對個人品格的重視以及對生命的精神層面的鼓勵,這些是聖安妮貝爾菲爾德學校的建校根基。學校的學術相當強,有維吉尼亞州貴族學校的美稱,並有健全的獎學金制度,強調服務的概念和人格的價值觀念。

學校學術課程相當完整,提供正規的高中課程及16門AP課程,包括:生物、微積分 AB、微積分 BC、化學、英國文學、環境科學、歐洲史、物理、西班牙語、統計學...等。也有著名大學預備暑期課程。小班制教學並提供優秀的師資,學生再開放的學術環境中學習。此外也可歡樂地享受各種課外活動:包括校際體育比賽、交響樂團、美術、戲劇表演、攝影、和其他社團。絕大部分國際生都選擇住校,學生宿舍有無線網路設備,老師和舍監可以幫助每位學生並引導他們,讓他們可以擁有一個很好的語言和文化環境。

畢業生多能進入: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布朗大學、斯坦福大學、達特茅斯學院、芝加哥大學、康奈爾大學、埃默里大學、塔夫特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雪城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等。

評論

翟泉

有幸帶朋友的小孩去面試,非常不錯的私立學校。離弗吉尼亞大學很近,不算豪門,也是上乘的學校。

Sharie Meduri

一個令人驚嘆的地方,賦權是關鍵。工作人員的每一位成員都明白,孩子們有可能做出正確領導的任何事情,並且他們為此提供100%的幫助。我知道我兒子正在前往更好的生活,因為他在聖安妮貝爾菲爾德的時間。

Le Vu

可愛的老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