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Marcos Baptist Academy (TX)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14人
創校年度 1907年 住校學生數 190人
城市 中部南邊,德克薩斯州(TX) 國際學生 45人
國際機場 奧斯汀伯格史東Austin Bergstrom國際機場(AUS),距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5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2間技術實驗室、2間電腦教室、學生銀行、校園書局、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75
備註 學費 USD$ 34,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德克薩斯州(德州) San Marcos

San Marcos Baptist Academy 聖馬克斯中學創立於1907年,是浸信會的教會學校,獲美國寄宿制學校聯合會以及德克薩斯浸信會寄宿制學校的認證。位於德州中部⼀⼩城聖⾺克斯 (San Marcos) ,在聖安東尼 ( San Antonio) 東北邊45英哩處,及奧斯汀 (Austin) 南邊30英哩處。基於基督教義的義理及價值觀,提供極佳的學習環境,著重在鼓勵學生智能上、精神上、和體能上的均衡發展,

除了基礎課程外,學校也提供AP課程包括:世界歷史、英語、電腦、科學、微積分...等。並提供多種課程以培訓學⽣的領導能⼒為主要⽬標,具備美國公⺠⾝分的⾼年級新⽣(男⽣)於入學第⼀學期需參與JROTC (Junior Reserve Officer Training Corps )課程,國際⽣則可選擇是否參與。學校不但對成績優異的學⽣提供到⼤學選修學分的機會;對於學習進度落後的學⽣也給予額外的協助,並提供從初級開始的ESL課程以協助國際⽣提升英文程度及儘早適應環境。實行小班授課,平均每個班級有學生12人左右,師生比例為1:7。學校共有33名全職教師,都有非常豐富的教育經驗,而且經過美國專業的教師培訓考核。

學校升學率高,可以達到95%以上。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德州州立大學、德州農工大學、休斯頓大學、愛荷華大學、德克薩斯大學、西德州農工大學...等。

評論

Allan Schneider

這是一個寧靜而美麗的地方。

kris byer

我的女兒作為寄宿學生在過去的3年裡一直在聖馬科斯學習,目前是一名大四學生。她有很棒的經歷。教師和員工都很棒,並致力於幫助您的孩子取得成功。她的成績從D平均水平變為直A水平。這些規則是嚴格的,但並不過分,所以我們沒有在自己的家裡問過她。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她多次感謝我們送她到那裡。

Laura Eells

這是一所優秀的學校。我的兒子做得更好,並有很好的朋友。他的成績正在提高,他很尊重和善良。其中一些評論似乎不真實,作者也無法拼寫。

Pier Giono

偉大的學校,偉大的回憶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