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sey Hall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0人
創校年度 1900年 住校學生數 138人
城市 東北部,康州(CT)西北方,近紐約州州界 國際學生 68人 (多中國、韓國生)
國際機場 紐約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JFK),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學科
學校面積 147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實驗室、文藝中心、室內溜冰場、室內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6-9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押金:USD$ 4,500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USD$ 63,215/年 (2019,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華盛頓特區 美國全部 紐約州 紐約市 費城 波士頓

Rumsey Hall School成立於1900年,擁有100多年的歷史,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制中學。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的獨立學習和生活能力,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幫助 每位學生發展個人的最大潛能,並且對社會做出貢獻。學校現有在校生320人,分別來自美國本土的17個州和11個國家。共有教職工57人,師生比為 1:6。學校採取小班制,每個班級大約有12人,讓學生和老師之間能夠充分的交流和溝通,並且保證學生可以得到全方位的照顧。

學校所處位置:學校位於新英格蘭地區康涅狄格州的Washington Depot山上的中學,亦有湖泊在旁,似國家公園般的風景。距離紐約80英里(130公里),大約2小時的路程。另外,學校到波士頓大概2.5小時,離哈特福德只有1小時的路程。

學校設施:校園內環境幽雅,設施齊全,147英畝的校園中共有29幢建築物,包括數學中心、科技中心、電腦實驗室、文藝中心、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田徑場、室內溫水泳池、室內運動場、健康中心、宿舍、餐廳等,滿足了學生的日常學習和生活需要。

英語強化課程(ESL課程):有,學校為國際學生設置了ESL課程。提供課程:代數、幾何、物理、生物、社會學、健康教育、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拉丁語、美國歷史、歐洲現代歷史、音樂、繪畫等。課外活動:越野跑、曲棍球、足球、籃球、冰球、排球、摔跤、棒球、壘球等。

入學要求:1. SSAT/PSAT/SAT (如有) 2.推薦信(英語老師、數學老師、及導師)3.成績單4. 面試 5. TOFEL考試成績

評論

Amy Meyer

Grace Yang

Sierra Cortes

我喜歡這個地方!

Lachlan Hawes

很好。

alexis delmore

愛,善良,每個人似乎關心每個人。校園也非常漂亮。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