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n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1人
創校年度 1930年 住校學生數 204人
城市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 (CT) 國際學生 18人
國際機場 距紐約甘迺迪 Kennedy 國際機場(JFK)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25公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網球場、健身中心、足球場、棒球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特殊學習障礙學校 學費 $78,600/年 (2019,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N/A AP課程 物理、法語、西班牙語、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3.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美國全部 Litchfield

Forman School 福爾曼高中 創立於1930年於康乃狄克州 Litchfield 鎮,為協助閱讀困難或學習障礙學生的專門教育學校。著重在設計滿足學生需求的課程,培養成獨特有自信的個體。至今學校已成為學生進入大學最好的橋樑。

透過學術課程、體育課程、藝術課程、和校園生活提供學生各種發展潛能的機會。雖無提供ESL課程,但學校的課程僅需基本的語言能力,即可適應學校的教學。為應屆畢業生提供專業學習發展計劃包括:美國堪薩斯大學的學習與研究中心、All Kinds of Minds' 學校適應計劃合作…等,著重強烈付諸實踐的研究精神。課外課程包含:戶外的領導訓練,學生組織和劇院藝術…等。

畢業學生多進入:美國大學、亞利桑那州大學、本寧頓大學、康乃狄克州大學...等名校。

評論

Judy Reilly

這是一所獨一無二的學校,在這所學校裡,曾經掙扎過執行功能並且過去學生的孩子重新獲得了自信和自我價值。環境的建立是為了讓孩子們在時間管理,組織,學習問題和問責制等領域得到支持,鼓勵和直接指導。在福爾曼,工作人員建立了孩子,同時讓他們對自己的潛力和成長負責,傳統的學術環境往往會懲罰,後果和勸阻,如果學生掙扎。作為父母,不能高度推薦它,我的兒子說他會寫自己的評論只說積極的事情 - “福爾曼正在改變我的生活,媽媽。”

William Rossbach

福爾曼做了一個非常好的工作,讓你的宿舍朋友成為你的家人。一個很好的經歷,變成短期而不是長期。

Forman Parent

隨著學生進入第三年,福爾曼繼續按照所宣傳的方式提供全面的教育,這將導致大學安置,這在我們的經驗中幾乎不可能在任何其他環境中。對於一所小型學校來說,學術,體育和文化產品的範圍非常廣泛,包括Ingenuity計劃,這是許多真正有天賦的學生的一個很好的出路。教師的承諾超出了在很多情況下的預期。

Jennifer Gianfagna

我的兒子到目前為止兩次參加了Forman夏令營,並且每次都有很棒的經歷。在第一次會議之後,他參加了他所在學校的榮譽榜,並在那裡待了整整一年。課程規模小,非常個性化。下午和周末很有趣,讓它感覺更像是夏令營而不是暑期學校。我遇到的所有老師和工作人員都充滿熱情和樂觀,我覺得他們真的了解我的兒子。他們不僅致力於幫助他可能需要幫助的領域,而且還注重他的優勢,才能和學習方式。我的兒子也有機會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孩子,其中許多人仍然保持聯繫。

Jacqui Lavine

由於我女兒在福爾曼的第一年即將結束,我對她不僅在學業上(巨大的變化)而且在社交方面所發生的積極變化感到驚訝。她學會了為自己辯護,並為她新發現的能力而感到自豪,這種能力不僅僅是學校而是日常生活。我的女兒一直在努力工作,但福爾曼的環境讓她能夠通過指導所有的努力並展示她實現目標的方法來取得成功。我對這個百萬學校裡的這個學校充滿感激之情,這個學校教會我的女兒學習她的學期,並感覺她在未來有很多選擇。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