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land Hall (U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0 人
創校年度 1867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中部北邊,猶他州(UT) 國際學生 30人
國際機場 鹽湖城Salt Lake City國際機場(SLC),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0門AP課程、AT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87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計算機實驗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禮拜堂、藝術工作室、音樂工作室、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P、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60 (以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USD$ 26,200/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猶他州 鹽湖城 美國全部

學校成立於1867年,是猶他州歷史最悠久的男女合校中學,距離鹽湖城國機場約一小時車程。學校辦學嚴謹,獲得西北獨立學校協會(NWAIS)、全國幼兒教育協會(NAEYC)、西北認證委員會、猶他州教育部認可。

學校重視學生的學術成就、服務精神、藝術賞析和道德發展,透過卓越的大學預備課程來激發學生的積極生活。課程主要提供數學、科學、世界語言、英語和歷史的廣泛基礎,並開設10門大學先修(AP)課程、10門高級(AT)課程及5門榮譽課程。為了提供最適合學生發展的環境,採小班制教學,有助於老師照顧到每個學生的需求及培養師生間良好的互動。學生也可以透過選修樂器、戲劇、舞蹈、辯論、體育…等課程達到更多元化的學習。

學校擁有最好的政策辯論團隊,是唯一一所由國家言論和辯論協會指定為卓越辯論學校的猶他州學校,近年贏得冠軍錦標賽的次數比全國任何隊伍都多。此外,該校也是猶他州唯一一所擁有滑雪學院的學校,提供初級職業滑雪訓練及比賽。在文學方面,學校有發行文學雜誌Tesserae,並一直獲得高中文學雜誌的國家獎。

歷年學生順利申請進入:哈佛大學、耶魯大學、艾默里大學、猶他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賓州州立大學、波士頓大學…等。

評論

Ella Vlogs

很有趣!

Nathan Zick-Smith

Roho在2011年的畢業典禮上為我上大學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絕對會向鹽湖地區的任何人推薦這所學校。

Julie Barbero

愛這所學校!十二年來,我的女兒和我們的家人一直是Rowland Hall社區的成員。我感謝老師和工作人員為學生做好準備,無論是在學術上還是情感上,都是成功的成年人。我們的經驗一直是積極的!

Dawn Houghton

我希望我參加了羅蘭音樂廳。我發誓,當我有孩子時,他們會,而且他們會(並且會做)。我們的兩個孩子已經畢業,現在正在上大學-在情感和學業上都為嚴謹作了準備。我們現在在中學和高中的兩個最小的孩子在那裡並且生活興旺。我無法想像一個更具支持性,包容性,創造性和好奇心的環境。

E Anjounique

令人愉快的員工和更新的設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