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Point School (V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 人
創校年度 1928年 住校學生數 35 人
城市 東北部,佛蒙特州(VT) 國際學生 8 人
國際機場 伯靈頓Burlington國際機場(BTV),距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學科
學校面積 12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電腦教室、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15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USD$ 59,500/年 (2018,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佛蒙特州 美國全部 波士頓 Burlington

Rock Point School 洛客龐特中學創立於1928年,位在東北部的佛蒙特州 Burlington市,距離伯靈頓 Burlington 國際機場15分鐘車程,校園坐落在佔地130英畝的湖濱上,學生在一個獨特的環境中成長茁壯,該環境結合了便捷的自然環境以及毗鄰道路的小巧,安全,有趣的城市。 學校相信所有的年輕人都渴望成為最好的自己,將學生視為整體,獨特的人,專注於培養他們的積極特質並幫助他們看到自己的長處。

學術課程涵蓋五個領域:英語、數學、歷史、科學和藝術。本校是一個極小規模的學校,班上有4-10名學生 ,因此老師會很好地了解學生,並在適當的水平上與他們互動,學生通常按年級參加核心小組的課程。這可以培養一種社區意識,並讓他們在學習合作的同時結成緊密的紐帶。學生將更加熟悉自己的教育需求和興趣,並學習如何與同齡人和老師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

課程的設計符合各個學生的需求,並隨時加強 學生的學習進展,包括晚自習的加強輔導,也有許多藝術活動、實習、社區服務、和週末活動等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包括:滑雪,遠足,攀岩,烹飪餐,參加美術表演,詩歌大滿貫,滑冰和戲劇...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紐約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佛蒙特大學、勞倫斯大學、史密斯學院、緬因藝術學院、羅傑·威廉姆斯學院...等。

評論

Team Rector

Pablo J Hernandez-Garcia

Peter Carey

很棒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