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Military Academy (G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0 人
創校年度 1907年 住校學生數 528 人
城市 東南部,喬治亞州(GA) 國際學生 138 人 (30個國家)
國際機場 亞特蘭大Atlanta國際機場(ATL),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14門 AP課程、22門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206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科學實驗室、美術與表演中心、圖書館、健身房、室內射擊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USD$ 45,320/年 (2019,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4 地理位置 東南部 喬治亞州(喬州) 美國全部 Gainesville 亞特蘭大

Riverside Military Academy 河濱軍事中學 創立於1907年,位在東南部的喬治亞州 Gainesville市,鄰近拉尼爾湖,距離亞特蘭大 Atlanta 國際機場1.5小時車程,是美國一所頂尖的寄宿男校。學校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環境,以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挖掘學生的領導風範以及培養他們的性格,為今後人生取得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礎。該校的特色在於其滲透式的教育理念:將學員培養成具有良好品格的全才,在未來的大學、職業生涯和生活中取得成功。設施完備;軍事化的管理,培養學生自律性和團隊合作精神。

學校提供嚴謹的課程,以符合學生的不同升學需要,幫助學生成功的進入大學,基礎課程包括:英語、數學、會研究、科學、外語,電腦,藝術,體育,軍事科學...等並提供AP課程:美國文學與寫作、統計學、微積分、生物學、物理學、心理學、美國歷史、世界歷史、人文地理、計算機科學...等。採小班制教學,每班約15位學生,提供學生所需要的學習資源、機會、設備、學習環境。且有十分強大的師資,一共有65位全職高級教師,老師們都具有非常優秀的個人素質和人格,幫助學生掌握學術理念,銳意進取。除重視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超過20個社團活動,35個運動隊。

過去九年畢業生已經達到 100% 升學率。每年學校都會邀請30幾所大學代表到學校來舉辦招生博覽會,給學生和大學代表面對面的溝通,提出使他們感興趣的關於學校的問題,認識自己的理想目標,畢業生多能進入:約翰霍布金斯大學、紐約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喬治亞州大學、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喬治亞州工業大學、商業航海學院、美國軍事學院、美國海軍大學、喬治亞軍事學院...等一流大學。

評論

Kerry Huskey

里弗賽德一直都是這樣的祝福。他們不僅在學業上,而且在領導力,體育和課外活動方面,都在培養年輕人,這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教師,教練組和管理員真正對每個男孩都感興趣。我兒子在過去一年中所展示的發展是巨大的 - 令人難以置信的焦點和動力。真的感謝整個Riverside社區!

John McKernan

作為一名1988年畢業生和現任校友會主席,我有一種獨特的方式來接受我的RMA體驗,以及後來的時尚事物。事後來看,它只是我家人給我的最好的禮物,儘管我當時並不完全欣賞它。我在短期內學會瞭如何失敗並重新獲得成功,如何成功並將其他人帶到我身邊,最重要的是如何擁有而不是責怪其他人前進的那些成功和失敗。里弗賽德並不容易,也不應該,但這種困難是支付長期紅利的原因。在即將到來的事情中,看到Riverside正在前進的地方令人興奮。看到校內外現任幹部的成功,同樣令人興奮。簡而言之,Riverside是對您兒子生活的一項長期投資,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投資會非常好,以至於回報真的無法估量......閱讀價值無窮。 John B. McKernan II,RMA '88

Zak Haque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並為成為一名校友感到自豪。它是一所軍事學校。因此,對於那些因為姓氏,俯臥撑或日程安排而感到不安的人,可能會選擇另一所學校。值得我的父母花很多時間把我送到那兒,我過去20年來的友誼是我所擁有的最強的......

mike waters

1988年我在那裡上了9年級,我討厭它約3個月。當我畢業的時候,我不想離開。里弗賽德讓我成為一個男人,我是一個負責任,自豪的人。哦,我以為我們是藍魔......?

Christian Huang

里弗賽德軍事學院是全美最好的大學預科學校。我是一名前軍校學生3年半,而我在Riverside的時間是我一生中最好的3年半。每一位學員的關心,奉獻和承諾都是絕對優秀的,這並不奇怪,因為監督和建議學員的員工和教師在任何方面都是首屈一指的。光譜你可以評分他們。我最高的信心和誠實地說,Riverside軍事學院是父母可以為孩子們做的最好的投資,也是男孩可以獲得的最佳體驗。忘記吉列,RIVERSIDE是真正的男人可以得到的最好的。如果你發現這篇評論很有幫助,並且你正在考慮Riverside作為未來學校的可能性,請不要相信我的意思,請數百名校友同意我剛才所說的每一句話。 Riverside是男生享受的體驗,男士欣賞。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