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nell School (NJ)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0 人
創校年度 1963 年 住校學生數 58 人
城市 東北部 紐澤西州西北方(NJ) 國際學生 6 人
國際機場 紐華克自由 Newark Liberty 國際機場(EWR),距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17門 AP課程
學校面積 83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圖書館、技術劇院、騎馬場、鋼琴室、音樂廳、舞蹈教室...等 考試課程 ACT、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年級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69,245/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7門 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市 紐澤西州 美國全部 Pottersville

Purnell School 普儒諾女子中學創立於1963年,是一所大學預備寄宿學校,位在東北部的紐澤西州西北方 Pottersville 市,鄰近大都會區,距離紐華克自由 Newark Liberty 國際機場40分鐘車程。校園外是一片片綠色的農場和馬場,遠眺綿延的山脈和落葉森林。小河和溪流蜿蜒地橫跨83英畝的美麗校園,這裡有世外桃源的寧靜與祥和。

學校的氛圍像個大家庭,學校不僅接受成績優異的學生,也歡迎心靈成長遲緩的學生。即便是內向、害羞的學生,也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培養自性的人生觀。學校注重學生的個性發展,師生之間有很好的互動,根據興趣愛好培養她們,也正是這種教學方式使得這裡的學生變得更加自信。

學校的課程涵蓋英語、歷史、數學、科學、藝術...等領域。小班授課,班級平均人數為10人,師生比例:1:4相比其他傳統私立高中,我們支持學生如何通過實踐,面向活動的課程學習最佳,創新教學方式不侷限學生的課業發展,每個學生皆得到同等照顧​,針對需要特別協助的國際生,也能在自由時間或課後尋求教師個別輔導。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各項活動,本校的表演藝術在教育界十分有名,提供: 時裝設計、珠寶設計、印刷術、排版、水彩、繪畫、戲劇、兒童劇場、攝影、舞蹈、音樂...等課程。 

畢業生多能進入:賓州州立大學、紐約大學、漢普頓大學、埃默里大學、印第安納大學, 華盛頓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等。

評論

sanjay malakar

Deb McCarthy

doris molina

Ritah Kanyemba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