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mouth Abbey School (RI)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60 人
創校年度 1926 年 住校學生數 252 人
城市 東北部 羅德島州 (RI) 國際學生 40 人
國際機場 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JFK),距3.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14門以上的AP課程
學校面積 525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技大樓、禮堂、圖書館及、個人研究室、藝術中心、電腦中心、研討室、健身房、壁球室、冰上曲棍球場、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年級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
備註 天主教教會學校 學費 $60,05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14門以上的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美國全部 羅德島州 Portsmouth

Portsmouth Abbey School 樸茨茅斯教會中學創立於1926年,位於東北部的羅德島州 Portsmouth市,距離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3.5小時車程。毗鄰Newport, Rhode Island, 校區面積達500英畝,其周邊有納拉幹海灣和卡內基阿比俱樂部。學校的教育理念是繼承了西方知識份子的傳統,從古代希臘和羅馬一直持續到本世紀。經典的課程把平衡的重點放在精神,田徑,藝術和樂趣上。校旨為敬天愛人、尊師重道、以及團體活中的互助扶持及分享。

學校是天主教會學校,有安全的學習環境,基於聖.本篤修會的傳統,提供具挑戰且豐富的學術課程,特別是數學、科學和人文關懷方面,除了基礎課程外也提供AP課程:英語文學、美國歷史、歐洲歷史、世界歷史、統計學、微積分AB/BC、計算機科學、法語和文化、西班牙語言和文化、化學、生物學、物理、音樂理論、藝術歷史...等。

學校每年頒布的Diman獎學金可支付一整年的學費和寄宿費,另外還有Abbey Scholarships可供學生申請。另外,有多種社區服務訓練、25個校隊,另外還有高爾夫球、駕船、騎馬、板球與健身房...等設備,鼓勵學生全方位的發展,及激發學生的潛能。

畢業生多能進入: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羅德島大學、東北大學、福特漢姆大學、迪肯遜學院、普羅維登斯學院、喬治城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美國天主教大學、美國榮林斯學院、聖塔克萊拉加大學、美國軍事學院、佛蒙特大學...等。

評論

Dakota Cooper

曲棍球錦標賽!雙帽技巧和玩具製造商!

ggarl12

美麗的校園。

Peter Ferry

基於永恆價值觀的素質教育。

Rebecca Inwood

太棒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