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5 人。
創校年度 1886 年 住校學生數 98 人。
城市 麻州 波士頓西郊 Weston。 國際學生 41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 (BOS) 0.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美國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6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體育館、電腦教室、舞蹈教室、棒球場、戲劇教室、劇院、音樂大廳...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500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及300以上學科。 學費 $ 66,8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美國全部 Weston

The 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威斯頓劍橋中學創立於1886年,為麻州學府中非常知名的學術中學。距波士頓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是一所兼具深度學術課程及知名藝術項目的學校,「創新思維」是學校的辦學目標,畢業生以創新的思考和熱誠的社區服務而受到敬重。

校方以學生為導向建立了以下教學原則:以學生為導向、主動學習、公平正義、學業挑戰,透過讓學生自由選擇學習內容來強化學生的學習意願,並以公正包容的關懷導正學生的偏見、以充滿挑戰性的內容開發學生的無限潛能。

學校獨特的小學期制利用廣泛多元的科目,以創新性的教學方法更能讓學生主動學習學科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以未來進入理想大學做準備。提供超過300門學科和跨學科的研究包含:數學、歷史、科學、閱讀、法文、西班牙文…等及多元的視覺和表演藝術課程和體育競賽。提供多種體育課程包含:越野、自行車、劍術、曲棍球、網球、高爾夫球、攀岩...等,並安排週末校外教學。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波士頓大學、耶魯大學、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紐約大學、史丹佛大學、美國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哈佛大學、紐約大學、西北大學、芝加哥大學...等名校。

 

評論

Jake

學校

Kelvin Duan

驚人

Gioia Chaouch

喜歡在這裡的每一秒鐘。

Noah Alperovitz

改變生活的經歷

Michael Goodnow

這所學校將改變你的生活。到目前為止,輕鬆獲得我生命中最好的體驗。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