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 Hill School (TX)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75 人。
創校年度 1997年 住校學生數 120 人。
城市 中南部 德克薩斯州 (TX) 國際學生 158 人。
國際機場 距 達拉斯-沃斯堡 Dallas Fort Worth 國際機場 (DFW)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8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籃球場、游泳池、足球場、棒球場、溜冰場、曲棍球場、馬棚、網球場、健身中心、划船訓練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450
備註 學費 $ 53,795-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微積分AB、化學、英語、英語文學、歐洲歷史、 宏觀經濟學、美國政府與政治學、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德克薩斯州(德州) 美國全部 Bullard

The Brook Hill School 布魯克希爾中學 1997年創立於德克薩斯州 Bullard鎮。為美國中部頂尖中學,以傑出升學率著名。學校三大宗旨在於:提供優秀的學術課程、挑戰學生的潛能、鼓勵學生擁有基督教的世界觀並以此為榮。為使學生入學時水平一致除在學成績要求外,對國際學生另有托福及SSAT入學要求。

學校非常重視教學品質,百分之70以上教師擁有高等學位,並為學生提供多門與核心大學合作的創新課程。除了一般學術課程,並提供國際學生ESL語文加強課程,更開設27門AP進階課程及雙學分課程,包含:生物、化學、工作室藝術、3D設計...等。故能締造2018年新制SAT高分,全校SAT平均分數高達1419分,ACT平均29分,這是一般中學難以達到的學術境界。除了學術卓越以外,學校也提供藝術、體育相關及社團課程,藉由學生間的互動競賽培育合作精神和榮譽感。社團活動包括美術、戲劇、管弦樂團、足球、高爾夫球、越野賽跑、排球...等多元課程。

畢業學生多進入:德州農工、紐約大學、耶魯大學、康乃爾大學、布朗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大學…等頂尖名校。

 

評論

Merve mutlu

它是如此美麗yy..??

Dr Wright

非常精彩!我的侄女和2個侄子畢業於這所頂尖的基督教大學預科學校。所有3人都接受了很好的教育,正在成為你為孩子們祈禱的年輕人。我不能說這個美麗,運行良好的學校有足夠的好處。真正的寶石,隱藏在德克薩斯州的松樹林區。在德克薩斯州的小布拉德里,不是人們所期待的。看起來和感覺常春藤聯盟!

Krista Wallace

我孩子們的優秀學校。他們正在為嚴謹的大學做好學術準備,並為高中以外的生活提供精神上的滋養。我衷心地向德克薩斯州東部或世界各地的家庭推薦Brook Hill!

yevonee

布魯克希爾是一所很棒的學校。他們的設施和計劃不言而喻,但是布魯克希爾真正精彩的是工作人員。我從來沒有經歷過一群教育者和管理者,他們比這些人更關心學生。他們對每個孩子及其成功都有真正的興趣。我不能要求為女兒們提供更好的體驗。

Travis Albea

我喜歡Brook Hill,因為它為東德克薩斯州的基督教教育創造了光明的未來。布魯克希爾培養和培養4歲以上學生的思想和心靈,並在他們12年級畢業時為他們的大學和未來做好充分的準備。布魯克希爾來自26個不同國家的多元化學生社區拓寬了學生的視野,培養了全球化心態。教師與學生一起走過生活,模仿基督般的品格。他們伸展自己的思想,稱他們為他們從未想過可以實現的想法和目標。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