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es School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01 人。
創校年度 1933 住校學生數 90 人。
城市 佛羅里達州 Jacksonville 國際學生 72 人。
國際機場 距 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 國際機場 (JAX) 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52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體育中心、藝術中心、畫廊、表演廳、實驗室、室內水上運動中心、餐廳...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60,79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藝術史、生物、物理、化學、統計、拉丁文、西班牙語...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美國全部 Jacksonville

Bolles School  博思學校 創立於1933年,位於佛羅里達州東北部港口城市 Jacksonville,是一所男女日間及寄宿學校。在當地分有四個校區招收不同年級的學生。 學校成立之初是一所男子軍事學校,1971年開始也招收女生,學生來自全球20多國。

學校提供嚴謹而有挑戰性的大學入學預備課程和21種AP課程,包含:藝術史、生物、物理、化學、統計、拉丁文、西班牙語...等,並有多元的表演藝術與技術課程。嚴格的課程配置可以為學生將來更進一步的學習打好堅實基礎。

學校也設有各種社團來豐富學生生活。在這裡,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進行選擇和平衡,並提供曾獲得州獎盃的體育課程、國際知名的游泳課程...等供選擇。

升學率達100%,學生多能錄取包括:史丹佛大學、普渡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波士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威廉瑪麗學院、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賓州大學...等名校。

 

評論

Yuxin Dai

太棒了!全國最好的寄宿學校之一

John Russell

很棒的教學經驗。

Sunny L

偉大的運動部門和學術。

Skill Shots

我 - 一名學術學生 - 去這所優秀的學校,所以我有義務代表Bolles學校創建一個有用且值得注意的評論。 (我用七年級語法殺了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