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 Exeter Academy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50 人
創校年度 1781 年 住校學生數 850 人
城市 東北部 新罕普夏州東南方 (NH) 國際學生 95 人
國際機場 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BOS),距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年級 ~ 12年級
學校面積 619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藝術中心、科學館、體育館、網球場、籃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年級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53,271/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新罕布夏州 美國全部 Exeter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 創立於1781年,位在東北部的新罕普夏州東南方 Exeter市,距離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距離大西洋海岸僅10英里,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火車站。學校致力於學生知識和善良的培養,旨在把學生的學術能力、對知識的好奇心和良好品格培養結合起來。學校定期舉行各種活動,以此來培養學生的品格,指導和推動學生的體能發展,通過日常互動的活動來培養學 生誠信,同理心與善良的品格。

採用Harkness philosophy的教學方式,學生在課堂中圍成橢圓形來上課,學生來自 46 州和 25個國家,超過 450種豐富的課程。學校有豐碩的教育資源作後盾,全力支持對學術上的承諾,有優秀的教學模式,和多元化的通識課程。有新穎先進的科學教育中心和教學中心。

學校環境幽雅、安全,學生們受到住宿家長和教師們在學術上和感情上的關懷,並受益於各種團體的支持。這所占地691公頃的校園便是獲獎的Phelps 科學中心所在地,包括最先進的科學中心、天文臺、音樂大樓、曲棍球場,及教學大樓。因為學校注重每個學生參與的活動,有130個學生俱樂部供學生參加,每個人的學習和成長都非常快樂,在這裏有豐富的教育資源、多樣性的文化,使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學生都受益匪淺。

畢業生多進入: 賓夕法尼亞大學、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喬治城大學、紐約大學、達特茅斯學院、 耶魯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史丹佛大學、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等。

評論

Alex Gienson

我的多米尼加兄弟被菲利普斯埃克塞特綁架了。 Winadu更好

Chrissa Bates

優秀。我無法開始審核,因為它太長了。給我兒子一輩子的機會。剛剛參加了他的第10次重聚,當他談到與老朋友和老師重新聯繫時,我很高興能聽到他的聲音。他已經長大成為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人和良好的人道主義,這都是因為他的PEA教育。驕傲的父母'07

Will Bloomfield

扎克

William R Rogers

馬克扎克伯格是一隻蜥蜴

Thompson Corpus

他們拿走了我的午餐錢,並將其捐給了捐贈基金。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