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die School (NJ)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39 人
創校年度 1864年 住校學生數 485 人
城市 東北部 紐澤西州中部 (NJ) 國際學生 92 人 (38個國家)
國際機場 紐華克自由 Newark Liberty 國際機場(EWR) ,距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50門課程:榮譽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280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館、體育操場、體育館、劇院、游泳池、高爾夫球場、...等 考試課程 SSAT、ACT、托福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年級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2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60,6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50門課程:榮譽課程、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澤西州 美國全部 Hightstown

Peddie School 佩迪中學 創立於1864年,位在東北部的紐澤西州中部 Hightstown市,距離紐華克自由 Newark Liberty 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學校有美麗的校園、卓越的建校歷史和教育制度,被認為是全國最好的寄宿學校之一。並以有特色的將傳統的經驗和創新的知識融合的學術、運動、藝術課程和寄宿生活而聞名,以學生的學習發展為重心,激發學生的學習熱忱,提高學生的知識水準。

除了基礎課程也提供AP課程:生物、化學、環境科學、心理學、微積分AB/BC、統計學、法語語言文化、拉丁語、西班牙語、歐洲歷史、英國文學...等。學校重視理工科教育,機器人課程為Peddie特色課程,學校的機器人團隊還曾構建並設計過一個重120磅的機器人。學校並與很多大學實驗室保持良好關係,學生可以去到大學進行幾周的實習。每班平均12位學生,師生比率6:1;且老師大部分住在學校,可隨時滿足學生在課業、生活上的需求和輔導,並確保每位學生得到最完善的照顧。

除了重視學術課程也注重學生的道德成長,因此在學習與成長過程中鼓勵參與多種學術性、體育、和藝術性的社團,培養學生熱情活力、榮譽、互敬、幽默、耐性,和多元的興趣,並學習建構理想、創造解決的方案和價值觀、發展成自信又懂得真正的關懷別人的高尚人格。體育活動包括:棒球、籃球、越野賽跑、壘球、游泳、網球、保齡球、摔角、瑜珈、舉重、田徑、足球、美式足球、高爾夫、長曲棍球...等。

有100%大學升學率,學生能進入一流的大學,如:波士頓大學 、哈佛大學、康乃爾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賓州大學、美國海軍學院...等。

評論

Jon Schack

Swas

Robert Doyne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 '49 - 因為我的滑稽動作和年齡小於團體年齡,我在Peddie度過了最後2年的高中時期。第二年讓我受到鼓舞,我以高分和畢業參加學校活動,即卡斯卡 - 朱利葉斯凱撒/高級比賽。所有這些讓我接受了4年的學業,從Northwester大學'53畢業,隨後我開始在UPENN的沃頓商學院攻讀研究生學位,並在辛辛那提的大通學院獲得法律學位。通過在美國和英國的3個巨型軍團就業,立即獲得了回報。所以去找Peddie。 Bill Robert Doyne '49

Kevin Kong

最好的學校

David Ambio

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私立高中!這是一個開放的社區,學校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歷史,語言,音樂,特別是科學課程,學校還有很多體育選擇和課外活動。學生們在充滿愛心和關懷的情況下成長為個體。學校龐大而美麗,乾淨的設施,友好而專業的教師和員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