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ai Valley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3 人 (高中部:114人)
創校年度 1911 年 住校學生數 117 人
城市 西南部,加州 (CA) 南部 國際學生 70 人
國際機場 距洛杉磯 Los Angeles 國際機場 (LAX)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9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美術中心、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禮拜堂...等 考試課程 托福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3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入學條件:自傳、英語和數學推薦信、Skype、托福、SSAT 學費 $58,5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0門以上的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洛杉磯 Ojai 美國全部

Ojai Valley School 歐亥谷中學 創立於1911年,高中部則創立於1962年,是美國南部最早成立的學校之一,也是美國西南部少數可以接受小學的住宿學校。位於西南部的加州南部 Ojai市,距洛杉磯國際機場1.5小時車程,校園位於美麗的Las Padres國家森林區,相當具有鄉村風味,景色壯麗。學校一直將進步教育和品格發展作為其理念和實踐的核心,秉承校訓”Integer Vitae”的宗旨來教育學生。

除了基礎課程外,還設有榮譽課程和超過20門的AP課程,其中AP課程包含:微積分AB /BC、統計、計算機科學、西班牙語、英語文學、生物、世界歷史、工作室藝術、環境科學...等,再搭配教學設備包含:電腦室、美術中心、圖書館...等,另外針對語言能力稍弱的學生也有提供ESL課程,幫助學生提升語言能力,快速進入正規課程。全校約293人,上課採小班制,師生比為1:5,讓老師能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成長,使學習更有效率,提升自我禮儀和人格,指導和激發學生潛能。

除了具有挑戰性的學術課程,也提供多樣的戶外活動包括:徒步旅行、攀岩、自行車...等,多樣的社團活動包括:足球社、籃球社、游泳社、馬術社、衝浪、高爾夫...等,搭配的社被包括:體育操場、足球場、籃球場、游泳池...等,讓學生盡情發揮自己的長處,開發自我潛能與興趣。

學校提供諮詢服務,以協助和建議學生去選擇最適合的大學,提高進入大學的機率。歷年進入的知名大學包含:布朗大學、加州州立大學、加州大學各分校、喬治華盛頓大學、康乃爾大學、紐約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

評論

奈文摩尔

哈哈哈哈哈這麼好

John Percy

我從1975年到1977年參加了夏季課程,雖然有一些具有挑戰性的學術課程,但我非常喜歡我的時代。 1976年,我接受並通過了海洋學1(生態系統/生物學/自由潛水/安全),並於1977年通過海洋學2(認證的基本潛水員/先進的開放水域潛水員)PADI教練有優秀。為期六週的課程將我們帶到了許多不同的海灘。 Carpinteria,Malibu,甚至La Jolla在一夜間實地考察斯克里普斯研究所。最後的結局是乘坐奧克斯納德的65英尺ISLANDER到聖克魯斯和阿納卡帕的北海峽群島的一夜潛水包機。提供濕衣服租賃,調節器和坦克,__ mask,呼吸管和鰭不是。

Scarlett Begonia

我喜歡Ojai Valley School,雖然課程可能會更熱衷於新材料。

Hailey Bailey

我在這裡度過的5年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歲月,他們幫助我塑造了今天的我。老師們對他們的工作充滿熱情,這個課程充滿挑戰和迷人。他們關注每個學生作為一個人的成長,而不僅僅是學術上的成長。

Zee Griffin

體面的學校,學生的自由和動力是......缺乏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