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Hill Academy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34 人
創校年度 1878 年 住校學生數 132 人
城市 東南部,維吉尼亞州 (VA) 西部 國際學生 26 人 (15個國家)
國際機場 距夏洛特道格拉斯 Charlotte Douglas 國際機場 (CLT)約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4門 AP課程
學校面積 240 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藝術工作室、音樂練習室、室外網球場、騎馬競技場、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SAT、ACT、托福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8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5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入學條件:推薦信、成績單、Skype 學費 $51,53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4門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美國全部 Mouth of Wilson

Oak Hill Academy 橡樹山高中 創立於1878年,是一所小型男女混合大學預科寄宿學校,位在東南部的維吉尼亞西部,享有恬靜而美麗的鄉村環境,距離道格拉斯國際機場2.5小時車程。學校校風極為嚴謹,使得學生們相較於其他校的同齡人成熟許多。學校口號為"沒有一個表現不佳的孩子,只有一個沒有動力的孩子",鼓勵啟發在學習過程中遇到困境或成績稍弱的學生,造就傑出聰穎的才子。宗旨本著基督教精神,實現卓越的教育和青少年發展,通過與學生的交流就學業,通過優秀的運動培訓課程取得成功,為需要重新開始的學生們提供一個改變的機會。

除了基礎課程外,也有榮譽課程和4門AP課程包含:微積分AB、物理1、物理2、創造視覺藝術。再加上學校的教學設施包含:圖書館、電腦室、藝術工作室、音樂練習室...等。此外,學校與威斯維爾社區學院為合作夥伴,為學生提供在高中時期獲得雙學分的大學課程機會。上課採小班制,師生比為1:8,讓每位學生都能受老師的關注,發掘自己的潛力,使學習更有效率。全校約134人,其中國際生來自15個國家 ,讓學生能充分與外國學生交流,認識多國文化。

學校的運動設施有:室外網球場、騎馬競技場、健身房...等。課外活動包含:排球、籃球、壘球、羽毛球、馬球、網球、保齡球、有氧運動...等,鼓勵學生多加參與社團活動,塑造並維持身體健康。特別是在籃球領域擁有亮眼表現,歷年已培養出許多知名籃球明星包含:斯特裏克蘭、斯塔克豪斯、安東尼、史密斯...等,122名NCAA球員、22名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球員、超過20名的NBA球員。

歷年升學率高達95%,畢業生多能進入:阿拉巴馬州州立大學、波士頓大學、威明頓大學、威斯康辛大學、邁阿密大學、麻州大學、伊利諾大學、馬里蘭大學、密歇根州立大學、俄亥俄大學、克拉克大學....等。

評論

jacob fridley

為金州勇士隊效力的奎因廚師來到這裡。

Rami Alsabek

CARMELO ANTHONY!

Anya Collins

我在學校度過的最佳時光! ❤

Chauncey Brown

適合任何高中階段的初級,高級或兒童準備獨立的理想場所。學院有一個結構平台,鼓勵強烈的職業道德,幫助創造力和個人主義。 Oak Hill的課程鼓勵收入的價值。偉大的校園生活社區和非凡的教育結構化課程。從我的立場來看,這所學校幫助一個孩子成熟到一個受人尊敬的成年人。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