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Grove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 人
創校年度 1975 年 住校學生數 20 人
城市 西南部, 加州 (CA) 國際學生 40 人
國際機場 距洛杉磯 Los Angeles 國際機場 (LAX)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5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音樂室、藝術中心、網球場、圖書館、戲劇教室、籃球場、編織室...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9~12年級) 入學年齡 幼稚園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入學條件:托福或SSAT 學費 $30,000~33,0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無。開立 榮譽課程 取代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洛杉磯 Ojai 美國全部

Oak Grove School 橡樹林中學 創立於1975年,位於美國西南部的加州 Ojai市,是世界聞名的作家J. Krishnamurti所創辦的學校,全校皆為素食主義,風景優美,距離洛杉磯Los Angeles 國際機場1.5小時車程,抵達南加州的海灘僅需20分鐘。學校的使命在於幫助學生培養獨立自主的思想,啟發創造力與強健體能,使他們在現代世界中以卓越的表現、責任心和關懷心脫穎而出。

學校提供一個愉悅輕鬆的學習場所,為不同的年齡層提供不同的課程規劃,鼓勵學生們勇於發問,深入問題和面對挑戰。開立多門的基礎學科、ESL 課程和榮譽課程,包含:幾何學、心理學、微積分、經濟學、生物、化學、環境科學、美國史...等。全校約190人,以小班制教學,師生比為1:5,著重在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並且學生們提供教學設備包含:教學大樓、實驗室、圖書館...等,完善的學習設備加上優良師資團,為學生們打下堅實的基礎。

學術外的課程與社團活動包含:園藝、數位設計&攝影、陶藝、音樂表演、戲劇、單車、籃球、越野、馬術、足球、排球、網球、體能訓練、桌球、瑜珈...等,非常多樣,提供的設備包含:編織室、足球場、暗房、網球場、籃球場、宿舍(單人房)、排球場、圖書館...等,使學生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 學校的教學系統不只為學生的升學做好準備,也拓展國際觀、發展對於周遭環境的敏感度,學會分析並解決問題。

歷年學生錄取大學包含:布朗大學、哈佛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耶魯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東北大學、加州州立大學各分校、史丹佛大學、南加州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Andrew Gilman

我兒子從8年級開始就讀於橡樹林學校,現在已經11年級了。 Oak Grove在學術,精美和表演藝術,露營和旅行,體育以及成為一個夢幻般的社區的一部分方面有很好的平衡。他在各方面都成長得很多,現在卻真的很喜歡上學。我強烈推薦Oak Grove提供真正真實的體驗,學生可以提出問題,建立良好的關係,學會了解自己,並在大自然中。

Jodi Grass

在過去的8年裡,我的孩子們在Oak Grove開花了。我對基於探究的課程的質量以及對自我反思的關注感到滿意。今年,我不會驚訝地發現,橡樹林學校有兩本校友參加了福布斯2014年30歲以下30歲。“謝謝你,橡樹林!

Jacqueline Valle

我的兒子在過去的六年裡一直在Oak Grove學校學習。學習環境非常支持每個學生的個人需求,同時平衡了團隊的整體需求。我看到兒子對學習的熱愛隨著他的教育進步而增長。我很高興成為Oak Grove社區的一員。

Tom Davis

我們所有的三個孩子都從幼兒園就讀過Oak Grove學校,我們完全滿足了學校的各個方面。它是一個充滿愛的社區,擁有非凡的生活教育。學校為整個家庭提供了一個平台,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共同成長和發展成為美麗的個體。我們最喜歡的一些關於橡樹林學校的事情是素食熱午餐計劃,園藝課程,自然戶外校園,正念課程,露營旅行以及我們獲得的朋友。

Drew Story

這是一所非常獨特的特殊學校。我和我的妻子都是公立學校教師十多年,從未考慮過把孩子送到一所獨立的學校,直到我們找到了Oak Grove。我們的女兒現在在Oak Grove的高年級,自幼兒園以來一直在那裡。所有學生的一個不斷的想法是,在OGS,你可以成為你真實的人 - 並且被鼓勵這樣做。關係和自我意識不是在這裡,而是課程的組成部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