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 (M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530 人
創校年度 1841年 住校學生數 345 人
城市 麻州,Easthampton市 國際學生 25%
國際機場 布拉德利國際機場 (距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生物、微積分AB、化學、電腦科學A、英語、英語文學、歐洲歷史、法語、法語文學、物理B、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學、統計、美國歷史等
學校面積 12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劇院、畫室、攝影和計算機實驗室、游泳池、2籃球場、6壁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Y9~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59,9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AP課程:生物、微積分AB、化學、電腦科學A、英語、英語文學、歐洲歷史、法語、法語文學、物理B、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學、統計、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Easthampton 美國全部

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 威力斯頓 ∙ 諾塞普頓中學的前身是創立於1841年的威利斯頓學院和創立於1924年的諾塞普頓女校,兩校於1991年合併。地處典型的美國東部令人嚮往的新英格蘭地區的鄉村,在麻塞諸薩州西部小鎮Easthampton,距波士頓85英里,距紐約150英里,占地約100英畝。在校園15英里直徑的範圍內有五所著名大學:阿默斯特學院,史密斯學院,蔓特荷裡約克學院,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漢普夏大學等。學校有先進的教學設備來建立學生的才華和智力及文化氣質。該校注重學生各方面的均衡發展,為學生提供挑戰自我、發展自我的機會,注重培養學生的學術興趣和以創新的思維解決問題,鼓勵學生要有熱情、真誠和目標。

豐富的學術課程是學校的重心,加強擴展學生的興趣和技能,以及發揮領導能力是課程設計的目標。開設了155門課程,包括25門AP課程和26門榮譽課程。此外,秋季班時還會邀請知名作家到校授課,教導學生如何撰寫文章。長期以來,學校憑藉其優良的教學品質、嚴謹的學術氛圍受到社會各界認可,同時還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挖掘學生在戲劇、音樂、舞蹈...等方面的才能,並開展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提供從壁球道冰球共35種體育活動,讓學生在活動中樹立自信、培養合作精神,且長跑比賽經常獲得冠軍。

學校傑出的教學成果和學術貢獻,被美國教育部藍帶學校方案中指定為模範中等學校。畢業生多能進入:史丹佛大學、賓州大學、康乃爾大學、哈佛福德學院、鮑登學院、彌德柏利學院、西點軍校...等。

評論

Jillybean

James Carlson

'67的等級

Billy HooHah

驚人。偉大的學者。

Sam Wildcat

我,吉祥物Sam Wildcat,不得不同意吉祥物下的“山貓”。吉祥物是一個野貓。 GO WILLISTON!

A. Greenbaum

去了中學,度過了兩年。

Jillybean

James Carlson

'67的等級

Billy HooHah

驚人。偉大的學者。

Sam Wildcat

我,吉祥物Sam Wildcat,不得不同意吉祥物下的“山貓”。吉祥物是一個野貓。 GO WILLISTON!

A. Greenbaum

去了中學,度過了兩年。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