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dale High School (I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202 人
創校年度 1916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艾奥瓦州,Urbandale 國際學生 0 人
國際機場 德梅因國際機場 (距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9~12、AP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體育操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8歲以下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18,5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4 地理位置 愛荷華州 Urbandale 美國全部

Urbandale High School 厄本戴爾公立高中是一所四年制全面性綜合高中,在2007年,被地區發展機構推選為愛荷華州代表性特色學校。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在厄本岱爾學區裡,你可以聽到42種不同的語言,學校相信學生的多樣性是一種優勢,能讓所有的學生和來自不同背景的同伴一起學習並相互取長補短。

學校提供了廣泛學科領域的課程,包括密集課程及AP課程包括:微積分,化學(大學委員會批准),英文及作文,英語文學和作文,美國政府組織與政治,音樂理論,心理學,統計(大學委員會批准),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等。學校的另一特色是,部分課程同時與德梅因地區的社區大學同班開課,這給予在學術追求有企圖心的學生,有機會接受更高等的教育,和進入德梅因市中心校區上課。另外也有豐富的藝術及體育課程:越野,足球,保齡球,籃球,摔跤,高爾夫球,游泳,啦啦隊,排球,壘球、陶藝、雕塑、舞蹈、油畫、管弦樂隊、攝影、戲劇、電影製作...等。

本校畢業生進入的大學有:愛荷華大學,愛荷華州立大學,北愛荷華大學,德梅因大學,格林内爾學院,聖安柏斯大學,路德學院...等。

評論

Bobby Parsons

這是好事,除了每天為他的機器人俱樂部或其他東西穿夾克的怪異孩子。他不知道hyperstream嗎?

Bobby Parsons

這是好事,除了每天為他的機器人俱樂部或其他東西穿夾克的怪異孩子。他不知道hyperstream嗎?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