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Country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0人
創校年度 1938年 住校學生數 70人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 (NY) 國際學生 18人
國際機場 距奧巴尼 Albany 國際機場 (ALB )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4-9年級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學生活動中心、教學大樓、體育場、馬場、音樂廳、鋼琴教室...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兩人一房) 入學年齡 4-9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備註 學費 USD$63,500 /年 (2019,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美國全部 Lake Placid

North Country School 北郡中學創立於1938年,位於紐約州 Placid Lake村,提供獨特的家庭式生活教育、戶外教學,和親自動手操作的學術課程。校方致力將學校建成於營造一個能讓孩子幸福生活的校區,讓孩子們獲取自信、知識、技能、以及積極有效率的人生態度。另有TOEFL和SSAT入學要求。

校的課程嚴格按照國家標準設計。我們的目標是讓學生通過對課程的學習,獲得扎實的基本功,並為他們下一階段的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另提供ESL專業課程及SSAT預備課程。學校也會鼓勵學生參與大量的實踐專案,包含:表演莎翁經典劇碼、對冰川特徵和冰雪形態的實地考察...等。學校圖書館與北紐約圖書系統長期合作,學生擁有先進的網路資源和成熟的研究資料庫,館內藏有大量當代文學,為九到十六歲的學生提供了一個寬廣的學習資源庫。

學生們也會參與農場活動,通過日常生活事務培養責任心,通過學科課程戶外活動、藝術和社區生活享受學習的樂趣。提供:滑雪、騎馬和中鍛煉韌性。鼓勵學生們嘗試新鮮事物,並從中獲取信心,學習新的技能,並變得更有能力。學生們每年至少要參加一次野外露營及一次山地宿營。在畢業之前,學生還必須攀爬阿迪朗達克山區的高山卡斯嘉德山。學生還應參加攀岩、騎馬、雪地體育及創造性的戶外活動...等,這些都在學期中有詳細安排。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帕特尼中學、遵理中學、西城中學、捷威高中、佛蒙特中學、麻渥伍德中學、巴克斯頓中學...等優秀高中。

評論

Brooke kms

:3

Samuel Khanu

有史以來最好的學校

Regis de Ramel

Camp Treetops也很棒。

Steven Kinyua

漂亮的校園就像滑雪。

Robbie T

呃......這是一所好學校,但他們服用的壁球太多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