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50人
創校年度 1957年 住校學生數 317人
城市 東南部,佛羅里達州 (FL),距邁阿密約45分鐘車程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勞德岱堡-好萊塢 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國際機場 (FLL)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K-12年級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ESOL
學校設施 游泳池、游泳池、健身房、學習中心、足球場、舞蹈教室、鋼琴教室、藝術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9-12年級) 入學年齡 K-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註冊押金USD $ 5,000
備註 學費 USD$59,950(2018,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美國全部 Coconut Creek 邁阿密

North Broward Preparatory School北布羅沃德中學創立於1957年,是一間男女合校,除了K-12年級的學生外,並提供9-12年級之學生宿舍。位於佛羅里達州南部,距邁阿密 (Miami) 車程約45分鐘。學校的宗旨是把全世界各地的學生培養成最有成就、最優秀的人才,使他們在複雜、快節奏的社會中幸福地生活,找到生活的意義,並積極為他人、為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

在校學生可修習基礎課程到AP大學先修課程和IB國際文憑項目,藉嚴謹的評估制定個人學習計劃,使學生學習接受挑戰並自我實踐。提供34門AP 課程,其中包括化學、物理學、生物學、英語、歐洲歷史、美國歷史、美國政府(美國政治)、西班牙語、法語、拉丁語、藝術、電腦科學...等,還開設了20門IB 課程。高中課程的設計主要是為進大學做準備,學生修得24學分方可畢業。享有盛譽的學術課程讓學生在特定學術領域展現優勢,並獲得廣泛的大學知識。教師群認真出色,除了專業知識,更有70%以上擁有碩士學位,強調發展高度學術和生活技能,包括批判性思維、問題處理,和培養道德倫理。

學校設施相當豐富,如:2座游泳池、健身房、學習中心、足球場、3間舞蹈教室、2間鋼琴教室、藝術工作室…等,提供學生完善的學習環境。藝術課程在學校教育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以音樂,美術,戲劇,舞蹈和數位媒體為特色,並被佛羅里達州公認為是最好的。該校的學生在州級和國家級的各種比賽(爵士樂,舞蹈到互聯網設計,電視錄影製作)中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績。學校也鼓勵學生在校園參加許多社團和組織,並提供豐富的活動,促進學術發展和社會服務。學生可選擇:田徑、藝術、學生自治會、個人的學術比賽、參與慈善活動…等。透過各種活動豐富課堂外的學術學習,讓學生為大學入學做最好的準備。

學校並提供大學升學顧問協助學生評估及申請大學。歷年學生成績相當優秀,畢業生多可進入:耶魯大學、哈佛大學、紐約大學、芝加哥大學…等。

評論

Joao Gabriel Diniz Santos

儘管只是一個觀察者,所有來自NBPS教育計劃的所有人的實際反應都令人難以置信。我女兒一直在註冊的經歷是巨大的,並且肯定這會對她未來的生活產生影響。

wejdan khalil

愛學校已經好幾年了。我覺得家人和我的孩子在那裡非常開心。

Juan Pablo Abraham

住宿生活總監很棒,他非常聰明善良。此外,住宿生活的學術協調員總是心情愉快,並願意在您的成績和課程中幫助您。

meirav susi

布勞沃德縣最好的學校。他們真正關心所有學生。如果您擔心您的孩子不再擔心安全問題。全職官員,擁有一流技術的封閉式學校。令人驚訝的大學顧問部門讓我的孩子們為他們的未來做出最好的決定。不要三思而後行,親眼看看。去老鷹NBPS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