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Military Academy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5人
創校年度 1889年 住校學生數 88%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 (NY) 南部 國際學生 20%
國際機場 距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
學校面積 88 公畝 語言課程 ESL (USD$3,150)
學校設施 健身房,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TOEFL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國際學生費$300,押金$2000
備註 學費 USD$35,210/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English Literature、US History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Cornwall-On-Hudson 美國全部

New York Military Academy (NYMA) 紐約軍校創立於1889年,是美國私立住宿學校,位於Hudson高地,紐約市北方60哩處,是一所有120多年歷史的軍事傳統的頂尖大學預備學校,也是美國現今最古老的軍校之一。1889年由查理斯・傑弗遜・懷特建立,內戰退伍軍人和前學校教師從軍事結構位學術成就提供了最佳的環境。1975年開始男女混校,在歷史上首次開放女性招生。學校提供嚴格的生活管理及具競爭力的學術、運動、人格和領導能力發展課程,以使學生成為德、智、體、群、美兼備的世界公民。

本校是傳統軍事教育體制的學校,透過參與JROTC(個性和領導發展)訓練,本校獲得被指定為美國陸軍部的一個榮譽單位的殊榮。學校有著優秀的學術成就,歸功於其組織有條理,擁有7個學系分別是:英語系、藝術系、國際語言系、數學系、科學系、社會研究系和少年預備軍官訓練團。其中少年預備軍官訓練團是學校的特色課程,參加該課程可鍛煉學生的性格及領導能力。學校也有SAT預習功課、 ESL 、樂團、電腦、操練小組、和馬術課程。

組織化的學習環境提昇了競爭的學術和運動的課程,同時有導師制度協助學生的個別輔導。學校也鼓勵學生參與體育活動,幫助學生鍛煉其領導能力、團隊合作及溝通能力。提供: 橄欖球、籃球、棒球、足球、曲棍網兜球、橄欖球、游泳、壘球、軌道&領域,排球,橫越全國,搏鬥,網球,步槍隊,高爾夫球...等課程。

此校學生軍訓隊卓越的表現已獲得美國軍事總部授予榮譽勳章,學校有機會可直接指派合格的學生進入美國軍事專校如著名的西點軍校...等。學生在有紀律且可獲得個別輔導的環境下學習,100%的學生皆能進入其理想中的大學就讀。畢業生多能進入:海軍學院、空軍學院、海運學院...等學府。

評論

Christopher Rudd

1974年畢業。我住在colo spring colo。我是Lt.Co E. 1st排。也在飛行計劃中。祝大家好。

Angelica Parker

每所學校都有起伏,包括這一個。在打擊學校之前請先了解歷史。是的,特朗普上過這所學校,但這絕對不是學校的原因。在我看來,它與學校完全無關!名人必須到某個地方上學!這所學校破產,幾乎完全關閉。大約2年前,他們從一個小班開始,並繼續成長。他們不是一個共同的核心學校。他們是一所軍事風格的大學預科學校。隨著他們的成長,他們似乎可能會獲得更多的軍事基礎(教學/學習方式)。學校正在重建,籌集資金建立一個新的棒球場(以紀念已故的教練Les McMillen),並更新了他們的許多教科書和運動制服。我從未威脅我的兒子去參加NYMA。他對軍隊感興趣,我們覺得這很合適!第一年很難,他仍然在努力。但是,我已經給了他選擇回到公立學校,他已經要求留下來。他確實與其他學生比賽,看誰能先到達那裡!教師和工作人員都很關心,他們一直在尋找改善方法的方法,這反映了整個學校的頻繁變化。我沒有看到一個孩子滑過裂縫,但我發現有時他們的手上有太多時間。如果他們不負責任,他們會遇到麻煩!在將孩子送到任何私立學校之前,您應該了解您的孩子並參加多個學校的旅行。他們的成功取決於最適合他們的風格!優質的產品很重,NYMA的每個人都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孩子成長為優秀的成年人!開放式房屋每月開放,學員可隨意參觀。在你相信那些多年沒有出席和/或在新所有權之前就讀的人的負面評論之前,先參加一個並親眼看看。

Ariel Farzannekov

喜歡這所學校送你孩子的最佳去處。我嫉妒那些離開這所學校5年的七年級學生。是的,我真的去這裡不是所有這些錯誤的評論。這是我右邊的一件Nyma毛衣。

Retired 747 pilot

我在1950年代後期從NYMA畢業。我的日常生活成為我成功的基礎。誠信,紀律和品格的力量只是一些教義。學院已陷入現狀,這是一種恥辱。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