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uri Military Academy (MO)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0人
創校年度 1889年 住校學生數 236人
城市 中部北邊,密蘇里州 (MO) 國際學生 100人
國際機場 距蘭伯特-聖路易 St. Louis Lambert 國際機場 (STL)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288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700
備註 學費 USD$ 38,000/年 (2018,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English Literature、French Language、Spanish Language、Studio Art、US History...等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密蘇里州 Kansas City 美國全部 Mexico

Missouri Military Academy (MMA) 密蘇里軍校創立於1889年,是美國最好的軍校之一,被美國教育部評為“私立學校模範單位”,作為美國後備軍官初級預備學校,還被美國軍事部評為“榮譽單位”。“士兵的儀錶,紳士的風度,學者的態度”是MMA的校訓。該校的教育理念是培養“完整的人”,注重培養學生的責任心,學生在關心他人的同時,也能夠增強自己的責任心。學校的使命是培養優秀的公民,尊重不同民族的風俗習慣和宗教信仰,注重培養學生的語言運用能力、數理邏輯能力、批判性思維能力、學習和組織能力、領導能力以及無私奉獻的精神、強健的體魄和良好的行為表現。

本校的課程規劃有二種課程,一是給一般能力的學生,另一給能力較佳的學生,包括雙學分制。低年級學生專注閱讀和數學的技能。高年級學生則學習培養個人的行為規範和研究精神,並發展個人的紀律和組織的能力。除了基礎課程外,並提供AP課程包括:微積分AB、微積分BC、經濟學、英語、物理、西班牙語、統計...等。學校也提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的課程,滿足國際生的需要,針對學生的口語、閱讀和寫作能力,而期待每個高中畢業學生,都能順利獲得大學錄取。學校提供每個新進的國際學生10天的新生訓練,使其能認識及熟悉新環境;學校也藉此瞭解學生的英文能力,並依此協助學生做課程的選擇。軍官學校學生來自美國和其他的國家。

學校設備有:2個學術大樓、行政大樓、運動場、教堂、2個田野房屋、健身房、醫務室、障礙課程、拉升塔、4個宿舍、游泳池、網球場...等。提供11項運動訓練,包括:童軍團、 舉重、騎馬、野營、釣魚、射擊訓練、籃球、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橄欖球、網球、摔角...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布蘭戴斯大學、紐約大學、柏克萊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密蘇里大學...等。

評論

Dario Rodriguez

這個地方感覺像家一樣,我喜歡回到墨西哥,但是MMA是一個不同的故事。我喜歡這個地方。偉大的領導者和偉大的教育,設施是完美的,友誼和兄弟情誼在這裡給你一個改變生活的經歷。

Charlie Armstrong

幾年前,我的大兒子參加了MMA ....他是一個典型的懶惰少年,只是在我們當地的高中學習。 MMA成功地從他身上得到了最好的成績,他完成了12年級的A's。這是努力的紀律和獎勵的正確組合。我不能足夠推薦MMA。謝謝 ....!!!

Ryan Hannagan

我在這裡度過了我的二年級和大三學年,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兩年。經歷改變了生活。領導很棒,老師們很棒。你與其他學員和教師建立了永遠不會被打破的聯繫。這是一個你永遠不會忘記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