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ton Hershey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00人
創校年度 1909年 住校學生數 650人
城市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 (PA), 赫爾希鎮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PHL)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幼稚園-12年級
學校面積 3,2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電腦教室, 圖書館,體育操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幼稚園-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美國全部 Hershey

Milton Hershey School米爾頓河塞中學創立於1909年,由巧克力大王,好時公司創始人米爾頓‧史內夫里‧赫爾希及其夫人創建。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赫爾希鎮。是一所囊括了學前班階段至高中階段教育的綜合性慈善學校。最初是專門為家境貧寒白人男性孤兒所設,如今學校仍然致力於向各種族裔的低收入家庭的兒女提供教育。不需要額外費用,學校為學生提供優秀的學術課程,有愛心,家庭式的家庭環境,還提供餐飲,衣物,學生活動以及醫療/牙科保健。還有大學預備和職業技術學習。

學生們在學校內學習的是標準課程,每天在學校內約學習7個小時,課程設置上除了大學預備課程外,還設有職業技術類專業課程。所有高中生都必須選擇一個專業或技術領域,學校提供的專業項目有:農業和自然環境資源、自動化技術、商業技能和規劃、電腦輔助設計與製圖、建築學、電腦資訊工程、建築行業、烹飪藝術、平面通信技術、視頻通信、醫療衛生保健行業...等。

學校不僅注重學生的日常教育,同時還對學生進行吃穿住行、醫療方面的家庭式管理。大約有百分之10的孩子會因為想家、家長改變主意等原因中途離開學校。為了照顧學生,學校每 年花費在一個學生上的費用約為7萬5千美元,讀書期間學生不用在醫療、生活開銷上花費一分錢。當他們達到11年級後可以獲得一台筆記本電腦,考上大學後學校會支付一筆7萬7千美元的獎金。

如今校園內擁有一百多棟宿舍樓、3棟教學樓、一個7萬5千冊藏書的圖書室、一個藝術中心、一個辦公大樓、體育中心和其他一些輔助建築。學校鼓勵參與體育活動,培養團隊合作及運動家精神,提供:橄欖球、英式足球、田徑、越野跑、壘球、棒球、陸上曲棍球、游泳和跳水、摔跤、啦啦隊、籃球...等項目。

他們中有一半的人進入4年制大學,4成接受2年制技術學校教育。畢業生多能進入: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天普大學、賓州米拉斯維爾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賓州布魯斯堡大學、杜肯大學、李海大學、維拉諾瓦大學、賓夕法尼亞庫茨敦大學、賓州西盆斯貝格大學...等。

評論

Maddy Foster

不要把你的孩子送到這裡,其他地方比這個轉儲更好。他們實際上是在推動學生們殺死他們,並試圖隱藏嚴重的問題。他們不會讓學生成為自己,也不會試圖幫助苦苦掙扎的學生。這是一個噁心的地方,應該關閉好。

Princess Player

可怕的學校。不人道的人

Star. Set

我沒有去過這裡,但據我所知,這個地方不喜歡情緒問題。通過認為她對學生身體構成危險,推動女孩自殺是一件好事。

Derrick Gomis

我去了這所學校,我不喜歡它。這就像折磨。他們甚至無緣無故地把我送到了菲爾海文。他們給了我很多藥,我的父母不喜歡它。他們毫無理由地對我這樣做了。

Elyssa Marsland

我的兩個孩子上了這所學校。這樣的地方真是太神奇了。兒童和家庭走出了擺脫貧困的道路,有機會在教育,文化,成熟,穩定方面取得卓越成就,並能夠獲得大學學費和各種貿易技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