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land School (C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90人
創校年度 1932年 住校學生數 90人
城市 西南部,加利福尼亞州 (CA)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洛杉磯 Los Angeles 國際機場 (LAX)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2,86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演講廳、圖書館、餐廳、美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備註 學費 USD$60,200 (2017-2018,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Los Olivos 洛杉磯 美國全部

Midland School 米德蘭中學創立於1932年。學校有3000英畝大的美麗的校園,坐落於加州聖巴巴拉城市市郊的Los Olivos,距聖巴巴拉市中心約30分鐘車程,該城市風景優美,是美國最富盛名的旅遊度假場所,因海灘和陽光充足而得名,學生在課餘之外,可積極參與戶外活動。學校認為除了豐富的學術知識,在生活上知識的教導遠比書本上來的重要。遠離了現代典型的學校教育,讓學生與大自然貼近,充分利用學校及周圍優美安靜的環境。學生的學習不侷限在看書和考試裡,不只是為了考大學做準備,還為人生做準備。

學校的教育哲學是培養學生堅強、活潑、智慧和無懈可擊的好名聲。學校的課程是嚴謹的、活用的、有挑戰性的,教導學生自立自強的精神、有領導能力及喜歡接近大自然。提供的基礎課程包括:法語、西班牙語、商務、文科、體育、技術(通信,建築)、電腦科學、製造和運輸、實習課程...等,另外還設有5門AP課程。學校採取教會的學習方法,讓學生成為真正的學者和良民,以及讓在校的每位學生明白自己的優點。

學校設施完善有:開放式大廳、電腦實驗室、大型劇院、健身中心、禮堂、網際網路、3個體育館、圖書館、自助餐廳、科學實驗室、藝術教室、戶外運動場所、農場...等。學生也有機會參與多元化的課外及社團活動,包括:滑雪、排球、籃球、橄欖球、足球、英式橄欖球、啦啦隊、羽毛球、曲棍球、田徑、樂隊、自行車社、戲劇社、音樂社、合唱團、爵士樂隊、騎馬、植物園藝、徒步旅行、野外露營...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伊利諾斯大學、舊金山大學、威斯康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賓州大學...等。

評論

daniel alexander

Brianna Stewart

Jim Dreyfuss

Alec Frost

真棒學校!

Geoffa Soukup

令人難以置信的學校,改變生活的經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