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sex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75人
創校年度 1901年 住校學生數 177人
城市 東北部,麻薩諸塞州 (MA),波士頓市郊 國際學生 33人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 (BOS) 約44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3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備註 學費 USD$48,390/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acroeconomics、Microeconomics、Music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Concord 波士頓 美國全部

Middlesex School 米德爾塞克斯中學創立於1901年,是一所提供9-12年級課程的私立中學。校園占地350英畝,位於麻塞諸塞州波士頓市郊,離波士頓和洛根機場20英里。學校擁有百年歷史,一直堅持其辦學宗旨:“找出潛在的實現夢想的可能”。所以學校長期注重學生的成績優異,成長的全面發展。學校給學生和老師都能吸取更多的資訊,營造評論性的思考方式及有活力的教室氛圍。

學校致力於學生的綜合發展,課程豐富,使每個學生都能充分選擇多樣化的課程。提供23AP課程,幾乎每一個基礎科目都有課程。且學校的STEM課程很強,也有開設電腦程式設計課程,教學方式上採用圓桌教學法,讓學生們能深入到課堂中的討論。透過這些課程,教會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思考能力和用科學方法去交流思考。學生也有機會到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去做實驗或實習。

擁有全方位的藝術課程,包括表演課程、音樂課程、陶藝課程、數位藝術...等。學生們對於藝術課程的參與程度非常高,全校約1/3的學生選修音樂課程。學校對於運動上的要求也是相當的高,每個學生都必須加入至少一個運動隊,學校的體育活動包括: 籃球、高爾夫、網球、越野賽、田徑、棒球、摔角、曲棍球、橄欖球...等。社團活動也多彩多姿,包括:社區服務、象棋俱樂部、辯論會、心理學俱樂部、合唱團、爵士樂隊、數學俱樂部...等。

過去六年,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的大學,更有多名學生進入頂尖的前五名知名大學: 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布朗大學、波士頓學院、科爾比學院、達特茅斯學院、喬治城大學、米德爾伯裡學院、塔夫茨大學、芝加哥大學...等。

評論

Freezy Sports

Emalou Rausen

Henry Hutcheson

最好的地方EVER !!!!!!!!!!!!!!!!!!!!!!!!!!!!!!!!!!!!!!!!!!!!!

rafi naufalhidayat

我喜歡

Opal Cheatham

不是今天撒旦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