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Forest Academy (I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4人。
創校年度 1857年 住校學生數 212人。
城市 中部北邊,伊利諾州 (IL) Lake Forest。 國際學生 113人。
國際機場 距 歐海爾 O'Hare 國際機場 (ORD)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68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劇院、暗房、教學大學、圖書館、電腦室、實驗室、美術教室、禮堂、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60。
備註 學費 $ 59,400 ( 2022-2023 年 含住宿,$1,800國際學生費,依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acroeconomics、Music Theory、Physics B...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伊利諾州 Lake Forest 芝加哥

 Lake Forest Academy 湖森學院,創立於1857年,為私立高中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學,招收9至12年級。學校位中部伊利諾伊州,臨近優美的密西根湖畔,芝加哥市北部 40分鐘的Lake Forest 森林湖市 屬於大芝加哥區,距離芝加哥 O'Hare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學校所在的地區是國家歷史紀念地,校園被森林覆蓋。全方位的高學術課程,幫學生奠定良好的學業基礎。有嚴謹的教育環境,小班制, 每班平均約12位學生,培養學生獨立能力,責任感,無時無刻給予學生適當的協助,提升師生之間獨特及密切的關係,擁有最好的溝通和協助。 透過參與體育活動、及社團活動培養學生的才華、自信、智慧、文化水準、社交能力和領導能力。

學校提供19門AP課程,學校課程包括:美國文學、法文、新聞歷史、人類學、電腦科學、數學、微積分、戲劇、藝術、電腦動畫、音樂。體育包含:棒球、籃球、足球、壘球、高爾夫球、長曲棍球、網球、保齡球、武術、跳舞、瑜珈、游泳、帆船等。環境科學的學生可以參加新墨西哥,美屬維爾京群島等地進行學習旅行。學校擁有四棟宿舍、六棟學術大樓、科學實驗室、24,500本藏書圖書館、藝術工作室、電腦中心、攝影暗房、劇院、音樂練習室、語言實驗室、學生中心、健康中心、健身房、室內游泳池、籃球場、足球場、 棒球場、四座網球場等。

學校的寫作課程很出色,並開設了寫作中心Writing Center,會從每週日到週四的下午7點到10點。週六下午的3點到5點。學校還專門設置了Arts Concentration項目,針對任何對藝術感興趣的學生進行集中性的課程。另外,學校的冰上曲棍球很不錯。

歷屆畢業學生能夠順利考上: 哈佛大學、耶魯大學、賓州大學、康乃爾大學、卡內基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伊利諾(香檳)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
 

評論

Tom and Lupe Longley

偉大的學校,有優秀的老師,拓寬了我們女兒的視野。他們有普利策獎獲獎作者來和學生交談,他們提供出國旅行,他們有一個很棒的田徑項目。學校的校友忠誠和支持,學校的捐贈使許多孩子永遠沒有機會在一流的寄宿學校就讀。到目前為止,我們對自己的經歷感到非常滿意。

Melissa Sands

我的孩子們在Lake Forest Academy的Panther Camp第二年。他們太幸運了。令人驚嘆的設施,游泳池,網球,滑冰。這是一個奇妙的地方。理由是完美無暇的。我很感謝LFA允許在這裡舉辦夏季活動很棒,謝謝!

Guanzhong Pan

美食。這裡好人一個很棒的社區。

Lisa Harrell

對學生的關愛!我們的孩子們和我在森林湖的她很舒服。她的教育遠遠超出了我的期望,但即使是更大的資產,也是經驗和風險的多樣性。足夠接近我的家,但對她來說足夠遠。好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