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boro: The Summer Boarding School (NH)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90人
創校年度 1910年 住校學生數 190人
城市 東北部 新罕布什爾州 Wolfeboro。 國際學生 95人
國際機場 距 皮斯樸茨茅斯 國際機場 ( PSM )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
學校面積 128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足球場、籃球場、網球場、曲棍球場、健身中心、藝術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3,000
備註 暑期學校。 學費 USD$14,900 ( 2022年學費,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Wolfeboro 美國全部

Wolfeboro: The Summer Boarding School 沃夫伯勒暑期宿學校創校於1910年,坐落在湖畔,占地128英畝,校園和營地融為一體。學校致力於為6到12年級的學生提供有利的學習環境、增強學生的學習技能、自信心和學術獨立性,為下個學年做準備,以考慮進入美國或國際日間寄宿制學校的學生提供精確的準備而聞名,約50%的學生為國際生。

學校的課程結合健康的戶外生活和積極的學校課業,所有課程為學分制,課程著重學業上有系統的研究技巧教學、和建立學生的自信心。教導學生養成預習和複習的學習習慣,包括英文的 文法、文學、 寫作、字彙、閱讀,數學及SAT、科學、 歷史、 ESL、甚至是第三語言。其中ESL的課程目標明確,旨在增強大學預備課程的詞彙,寫作和閱讀技能,為成功完成嚴格的大學預科課程做好準備。

採互動式小班制,教師敬業且經驗豐富,學生每天早上上三節課,下午可享受夏令營的活動,涵蓋體育及藝術等娛樂,包括:籃球、足球、網球、游泳、帆船、釣魚、獨木舟、繪畫、舞蹈、陶瓷、鋼琴....等應有盡有,這種混合式的學習模式,讓孩子體驗一流的學業及精彩的課外活動,對許多家長來說是兩全其美的選擇。

 

評論

Taylor Zhou

我是一個巨大的谷歌粉絲,因為他們的產品從未讓我失望。我喜歡他們的產品提供的便利,有趣和多功能

George Lincoln

優秀的員工和設施!大量的個人關注和定制設計的課程計劃,讓每個學生最大限度地發揮他們的學習潛力,同時在新罕布什爾州最乾淨的水域之一享受愉快的夏季體驗!優秀的教師真正致力於確保每個學生掌握這一主題!

Emma DiPonio

我的兒子今年夏天在Wolfeboro參加了為期5週的課程。他在課堂上努力工作,並在上一學年與他奮鬥的科目中作出了誠實的努力。他有幾個正畸的小型緊急情況,由專業的護士和當地的牙齒矯正醫生專業處理。他與同齡人和老師建立了積極的關係。最重要的是,他回家更快樂,更自信,更欣賞他的家人。昂貴?是。我說這是值得的錢,以及整個夏天不得不住他的機會成本。這是對他未來福祉的投資,在學業上和情感上。他本週開始上學,是一個不同的男孩:自信,充滿希望,渴望成功。

Emo Ersin Gokay

非常精英所有重要的學校,你接受多個科目的培訓。位置是很棒的紀律同樣的方式培訓也是如此。是的它很貴但是物有所值。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