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Croix Lutheran High School (M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80 人
創校年度 1958 住校學生數 92 人
城市 中部北邊,明尼蘇達州(MN) 國際學生 50 人
國際機場 距離明尼亞波利斯 Minneapolis 聖保羅 St Paul 國際機場 (MSP),約8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4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3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操場、運動設施等 考試課程 SAT、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34,1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芝加哥 明尼蘇達州 明尼亞波里斯 West St. Paul

St. Croix Lutheran High School 聖諾克斯中學創立於1958年,位於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校園占地30英畝,景色優美,旁邊有湖泊和公園,鄰近明尼蘇達大學。提供溫馨、友善、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擁有純潔和健康的體魄;學校設計的課程主要在培育學生品學兼優,有創意的思考,有溝通的能力、博學且終身樂於學習的個性。學費合理,照顧學生周到也是學校最大的特色。

學校設計以升學為主的學術課程,也依學生興趣規劃了選修課程,並以嚴謹的學術標準辦學,讓學生在高中時期就能夠提前為進入大學做準備,提供超過 65 種不同的課程、11門AP課程、30門榮譽課程及豐富的雙學分課程。學校也維持一貫高品質教學水準,師生比是13:1,滿足學生的需求,教師全心投入,多數教師擁有碩士學位,除了本身在專業領域有豐富的的經驗,也致力於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創造性思考、終身學習、有效溝通、有智慧的公民、及身心健全的個體。

在正式的課程之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參加各種各樣體育活動課程,如越野賽跑排球、啦啦隊、田徑,或是非體育性的課程戲劇、新聞、演講、爵士樂隊、數學比賽、網路設計、及其它訓練領導才能的課程。除了有美麗的校舍,也有各種先進的硬體設備包括了大型體育館、學生自助餐廳、田徑場地、儲物櫃及重量訓練室、摔角練習室、視聽室、圖書館及多媒體中心、音樂廳、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語言教室、無限上網、互動式教學會議中心...等。

​95%以上的學生繼續升上理想的大學,本校畢業生的成績平均都高美國學生的平均成績,許多學生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康乃爾大學、賓州州大、俄亥俄大學、麥卡利斯大學、明尼蘇達大學...等就讀。

評論

Bien Ly

偉大的學校,每個人都很友好,老師願意幫助學生,許多有趣的活動。真的推薦這所學校。

Abbey Koenig

我現在要去這兒了。我喜歡每天都來這裡。老師們非常樂於助人,每個人都非常好

travmantoo

我們在這裡派了2名學生,我們很喜歡這些結果。員工才華橫溢,真正關心。學生的身體足夠小,每個人都能彼此熟悉,並與同學建立聯繫和尊重,但足夠大,可以為許多課外活動留出空間,鼓勵那些希望以這種方式成長的學生獲得全面的體驗。最好的;工作人員和學生可以自由地講述耶穌基督。藉著他的榜樣,鼓勵學生成為更好的人,並與其他人分享對上帝的愛。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

Mary Ann Klingenschmitt

我們從2010年到2018年在聖克羅伊島生了孩子!非常感謝以基督為中心的教育,關心的優秀教師,以及安全的環境!這也是我的母校!那時候很棒,今天這是一個很棒的學校!讚美主為聖克羅伊!

Nuoyan Yu

我愛這所學校和那裡的所有老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