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nut Hill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83人
創校年度 1893年 住校學生數 198人
城市 東北部 麻薩諸塞州 波士頓 國際學生 198人 ( 學校是以網羅全球音樂、藝術傑出學生為主 )。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羅根 國際機場 ( BOS )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5大專業藝術科系 ( 舞蹈系 (芭蕾)、音樂系、戲劇系、視覺藝術、寫作電影及媒體藝術...等 )。
學校面積 3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有高達46個表演及藝術練習場地,包含:舞蹈教室、音樂廳、藝術中心、展覽館、戲劇室、琴房、舞蹈廳、媒體藝術中心、電影教室、電腦教室、棒球場、籃球場、資訊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75
備註 為美國知名5大藝術中學,進常春藤學校之跳板。( 2023年為學校成為全球藝術教育領導者的50周年 )。 學費 USD$ 68,380- / 年 ( 2022-2023年 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7 ( 另有專門指導支頂尖客座教師,不定期到校指導 )。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波士頓 Natick 美國全部

Walnut Hill School 核桃山藝術中學創校於1893年,位於麻州 波士頓 Natick 鎮。是美國最古老藝術中學,也是全美前五大知名藝術中學。學校核心價值在於訓練學生尊重自己及他人,承擔責任,並承諾自己達成目標,擁有開放心胸且熱愛藝術及追求知識和藝術增長的熱情,是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學生在這可以達到最專業、優良的師資指導,也可以享受到最豐富的教學資源。入學有TOEFL和SSAT成績要求。

學校提供學生比一般高中多15到20個小時的教學時數,遠超過其他藝術中學,提供學生密集與沉浸式藝術和學術訓練,以不同的五大領域術科作為主修,如芭蕾、創意寫作、音樂、戲劇與視覺藝術...等,並協助國際學生開設ESL語文加強課程,使學生更能快速融入課程,也開設創意寫作、舞蹈、歌劇...等豐富的藝術夏令營。致力於教育來自有天賦、又有造詣並且品學兼優的年輕藝術家。鼓勵學生參與有挑戰性、有啟發性的課程,可與多位有藝術才能的同儕間相互分享對藝術的熱愛,老師鼓勵學生找到自己的風格,引導學生在藝術的領域中走得更寬廣。學校也提供國際生獎助學金。

學校與全球線上學院合作 ( GOA ),為學生提供更多進階學術選修課程。本校並得到新英格蘭音樂學校 ( NEC ) 的認可。除校內舉辦的各種活動外,由於地理位置接近波士頓,學生能夠就近觀賞世界級的表演,並參與全球巡迴演出及競賽,學生有機會進入波士頓芭蕾舞團一展長才,讓學生於校內或校外都能不間斷的學習。透過扎實的訓練與努力,學生及校友在學期間便活躍於舞台,經常參與美國國內及國際間的大賽,並獲得獎項,是許多大學網羅學生的目標學校。

學校要求學科及術科同時並重,所以學生畢業後可朝不只藝術的領域發展,多數畢業學生更每年進入:哥倫比亞、哈佛大學、茱莉亞音樂學院、寇帝斯音樂學院、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新英格蘭音樂學院、西北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帕森流行設計學院...等名校。

 

評論

Xintong Miao

好高中!

SiHyun Uhm

偉大的學校---作為官方當地指南審查:)

E L

未來藝術家的好學校。精彩的表演和學生的演唱會。

theonlyakico 04

我是一個租用核桃學校校園的表演團體的一員,非常好。他們最近進行了翻新,這是一個很好的表演和練習空間。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