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Kent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72 人
創校年度 1923 住校學生數 140 人
城市 康州,South Kent 國際學生 52人
國際機場 距 紐約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JFK) 2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美國高中課程、AP課程、STEM科學課程。
學校面積 65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堂、圖書館...等教學與運動設備完善。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有,5週。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55-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60,000-/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8 門:物理、化學、生物、數學...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美國全部 South Kent 紐約州 紐約市 費城 波士頓

South Kent School 南肯特中學創立於1923年,被新英格蘭學校協會認可,同時也是康勞榮譽協會的一員,資歷超過六十年,原本為男校,為增加學校多元發展,於2021年起接受女學生,成為多元化男女合校,學生來自全球20個國家。學校位於康乃狄克州 South Kent的美麗山腳下,距紐約及波士頓僅2-3小時車程。學校宗旨是建造學生正確價值觀、單純不奢華的生活、自信和集中精神,設定目標,為達到目標而努力。

提供嚴謹的平衡課程,包括﹔文理科課程、運動、藝術、課外活動和社區服務,以發展每一位學生的智力、道德、體能、自尊、責任感和領導能力。 提供45門學術課程和8門AP大學先修課程,要求學生每學期修讀5門,畢業生至少修讀18個學分,74%的學生皆修讀AP大學先修課程。也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加強課程,為提升學生在英文寫作及口語上架構與組織的能力。小班制教學,每班約10位學生,可得到個別的關注。教學上要求學校師生採用 iPad 互動式教學及繳交作業。

提供各式各樣的運動,包括:棒球、籃球、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網球...等。較知名的運動有籃球、曲棍球和足球,2006年足球隊嬴得了新英格蘭區C級冠軍。其他的娛樂包括滑雪、野營、獨木舟、擊劍、攀岩、飛盤、舉重...等。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也重視學生的個人發展,周末的活動尤其精采,經常與其他學校舉辦聯誼活動,豐富學生課外生活及結交新朋友。

多數學生畢業後都能順利進入:耶魯大學、紐約大學、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芝加哥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賓州大學、匹茲堡大學、威斯康辛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Desiree Carpenter

Mai Al Faraj

Cynthia

迷人,充滿愛心的學校,男生學習紳士和學者。給予他們的心靈和靈魂幫助孩子的精彩教師成為他們的最佳選擇。

Kim Holczinger

我的兒子正在南肯特學校上學,這是一種祝福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羞辱。他正是他需要的地方。老師是真正難得的寶石,非常熱衷於每個學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