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tch Academy (U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7人。
創校年度 1875年 住校學生數 156人。
城市 猶他州 Mt Pleasant。 國際學生 53人。
國際機場 距 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國際機場 (SLC)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基礎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3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工藝設計中心、科學實驗室、音樂室、運動場、高爾夫球場、網球場、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 。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 - 19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00
備註 4名學生錄取麻省理工學院。 學費 $ 67,450-/年 ( 2022-2023年含食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11門:生物、化學、物理、經濟學、微積分、科學、英文、數學...等。
師生比 1 : 6 地理位置 猶他州 鹽湖城 Mt. Pleasant 美國全部

Wasatch Academy 瓦薩其學院,創校於1875年,位於猶他州中部的Sanpete Valley,學校建立了十分優良的教育傳統,提供學生極佳的教學品質,所有的課程都是針對學生能進入大學而設計,並致力於開發新的學習技巧,使學生能夠成功的進入大學。因此要求每一位學生都要建立信心,努力的超越自己所預定的目標,學校並為第一所美國學校得到全世界中學的演說和辯論比賽冠軍。

學科上,學校提供:生物學、微積分、化學、地球科學、法文、全球議題、日文、拉丁文…等,並開設11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生物、化學、物理、經濟學、微積分、科學、英文、數學...等。另還有:表演藝術、芭蕾舞、舞蹈設計、陶藝、吉他、攝影、鋼琴課程、棒球、籃球、滑雪、高爾夫球、網球、啦啦隊...等多元課程供學生可依自身興趣選修。另外,學校最特別的是開辦「馬科學課程」讓有興趣的學生學習騎馬的訓練技術、和馬匹的馴養、繁殖、醫療保健和飼養,提供學生從入門到高級的整體馬術技能訓練。

在學習上,針對學習上出現落差,及需大學輔導的學生,學校安排學習輔導課程,有三種方式:

(1)Learning Strategies:學生可在班中選擇增強較強的課程和補強較弱的課程。

(2)Study Labs:學生成績如果在C以下,可以在晚自習的幾個小時和專任老師單獨的深入補習。

(3)Schools Attuned:老師和家長一起評估學生需求而規劃最有效果的進度管理計劃,在這規劃中讓學生更清楚如何克服課業上的弱點。

多數學生的ACT及SAT成績皆很優異,高達98%學生都能進入一流大學繼續深造。多數畢業生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愛默里大學、紐約大學、里茲大學、賓州大學、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美國西點軍校...等名校。

 

評論

O M

我一直在學習的最佳學習環境

Wallen Cat

Tiger Blood和HighFives,教育和冒險,這些朋友一直持續到今天。瓦薩奇對我很好。永遠不要拉老虎的尾巴。

Gern G

文化,同情,關懷,家庭感受,世界來到這裡。

Cora Taylor

一直想念它。喜歡老師和不同的文化。爆炸了

Swann Liang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女朋友會怎麼樣。經過兩年的學習,她仍然不知道診所和醫院之間有什麼不同。她是一個國際學生,高中應該教一些接近生活的東西,而不僅僅是知識。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