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ron Academ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0人
創校年度 1804年 住校學生數 178人
城市 東北部,緬因州 國際學生 40人
國際機場 距波特蘭 Portland 國際機場 (PDX) 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15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網路設備、美術中心、科學教育中心、騎馬場、室內冰上曲棍球場、網球場、標準大型田徑場、足球場、戶外曲棍球、室內藍球及排球場、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SAT/IBT預備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 61,079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Physics B、Studio Art、US History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Hebron Academy 璽波恩學院位於緬因州的希伯倫市,就在Hebron White Mountains的東邊,創立於1804年,200年來已建立優越的教育制度和水準,嚴謹的學術課程,和AP課程,也有傑出的美術、表演藝術課程和體育訓練。每班學生數約6-12位學生,卓越的老師激發及輔導學生發揮他們最高的潛能。

提供具挑戰性的學術課程,及多種體育、藝術課程、與課外活動、社團組織,目的在引導學生在心智上、體能上、心靈的潛能等平衡的發展。並設立線上學生成績單,家長可在網路上立即檢查學生的作息及學習狀況、各科成績及老師評語。學校有很好的教育資源,在教室、寢室、圖書館都有無線網路連結,讓學生能隨時搜尋學習上所需要的資料;有升學輔導中心協助學生申請適合的大學,每年秋季會邀請許多知名大學代表到學校作說明會、及面談,讓學生有更明確的學習目標與努力的方向,並給學生更中肯的建議和鼓勵。

學校課程包括:天文學、電腦、現代議題、繪畫與設計、國際關係、拉丁、爵士、樂理、攝影、陶器、西班牙文等。 學校設施豐富,包含圖書館、電腦網路設備、美術中心、科學教育中心、騎馬場、室內冰上曲棍球場、網球場、標準大型田徑場、足球場、戶外曲棍球、室內藍球及排球場、健身房...等。 為了讓學生在上課之餘,能有更豐富的校園生活,提供了許多的課外活動,像是天文學社、熱舞社、戲劇社、西班牙語社、法語社、數學社、戶外活動社、年鑑...等。在運動方面,則提供了壘球、網球、足球、高爾夫球、籃球、排球、棒球...等多項選擇。

100%升學率,許多學生能進入如:紐約州藝術大學、加州藝術學院、哈佛大學、麻州大學、普渡大學、西北大學、賓州州立大學、等知名大學。

 

評論

jose luis alonso

ايوب باشا

John Kyllonen

顛簸

Vincent Singleton

我住在辛格爾頓(Singleton),是約翰·塔特爾(John tuttle)的音樂導師,在那裡他成為緬因州的頭號音樂家。我為他和他的父母以及他的朋友們補習,承認他是父母,好朋友或好朋友,約翰愛我我希望他能在一切方面取得成功。約翰祝你一切順利。永遠的朋友,如果您需要我,我會在那裡。

Karen Dube

很好的照顧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