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mour Academy (O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39 人
創校年度 1946 住校學生數 50 人
城市 俄亥俄州北部,五大湖區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克里夫蘭霍普金斯 Cleveland Hopkins 國際機場(CLE)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天主教)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44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健身房、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Y7~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37,875/學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藝術史、生物、微積分AB/BC、化學、電腦科學A/AB、英語、英語文學、歐洲歷史、法語、法語文學、拉丁文學、物理B/C、西班牙語、西班牙文學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俄亥俄州(俄州) Gates Mills 克里夫蘭

Gilmour Academy吉爾莫學院始建於1946年,其創始人是印第安那州巴黎聖母院大學畢業的一批天主教徒。命名來源克利夫蘭第二主教的牧師理查.吉爾莫。該校是一所獨立的男女合校的天主教預備寄宿學校。招生範 圍從學前到高中。作為一所有天主教背景的學校,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心智和思想。Gilmour始終教育學生:個人成就檢驗自我價值。學校由著名的實業家和克利夫蘭慈善家Francis E. Drury,首個煤油爐的製造商捐助,位於昔日的雪松山農場,雪松山農場被認為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種植園,1924年成立之時,花費了200萬美金(按2010年的標準相當於2600萬美金)。

學校培養的學生有十足的自信心,豐富的精神世界,熱忱的生活態度以及活到老學到老的求知精神。課程設計著重於學生的智力、道德、社交和健康成長。有嚴謹的課程規劃,蘇格拉底式的研討會和以學習技術為基礎的課程設計,因此他們學習到評論性的思考和彼此合作的精神。擁有廣泛的學習資源,有國家級的運動設備,如二個溜冰競技場、23種體育活動項目、和一個豐富的學習環境。

占地面積144英畝,位於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東部市郊的Gates Mills。近期完成的專案包括:新增的現代化體育設施、翻修了中學、美術和數字媒體中心,擴展了小學(包括藝術中心、美術和攝影實驗以及音樂室)。其它設施包括2個校內滑冰場以及杜澤園林,學校遺產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學校每間教室都設有智慧白板和校園內的無線網路課堂。學校的設施包括有一座大教堂,科技中心,美術及表演藝術中心和兩棟學生宿舍。體育設施包括8個運動場館,一個游泳池,一個田徑場和一個國家冰球聯 盟標準的冰場。

學校位於俄亥俄州的蓋茨米爾斯,距離美國城市克利夫蘭商業區東18英里,克利夫蘭是美國中部重要的城市之一。這裡有克利夫蘭美術館、搖擺舞紀念館和自然博物館,還有一些職業的體育團隊,比如在NBA(籃球和克利夫蘭騎士日),NFT(美國國家足球聯盟)和MLB(籃球)。

 

評論

Elena Eichmann

吉爾摩學院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溜冰場很棒,學校也是如此。我喜歡Gilmour的一切,我很高興能夠更多地去Gilmour參加曲棍球和教育。

Laura Buntemeyer

我去了吉爾摩學院兩年,因為我去了女子冰球隊。我從公立學校轉到那裡,哇哇有什麼不同。吉爾摩學院真的挑戰你,並促使學生盡力而為。所有老師真的都非常關心他們的學生。我強烈推薦這所學校給任何人。

Richard Jones

整體非常好的學校。美麗的校園,一流的設施,具有挑戰性的課程,但最終你將學習。老師們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很棒的教育經歷! ; d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