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town Preparatory School (M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80 人
創校年度 1789 住校學生數 23%
城市 中北部,馬里蘭州 (MD) 西南,North Bethesda 國際學生 13%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杜勒斯 Washington Dulles 國際機場 (IAD)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天主教)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9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636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學校設施 藝文中心、各類球場、高爾夫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Y9~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註冊費 $1500
備註 學費 $48,160/學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藝術史、生物、微積分AB/BC、化學、比較學 、政府與政治學、電腦科學A、電腦科學AB、英語、英語文學、歐洲歷史、法語、法語文學、德語、拉丁文學、拉丁語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馬里蘭州 North Bethesda 華盛頓特區

Georgetown Preparatory School 喬治城預備中學 本校創立於1789 年,位於馬里蘭州,是天主教會的高中男子學校,是全國家最早設立的天主教會男校之一。主要提供9-12年級課程。也是唯一由耶穌會(Jesuit)創辦的住宿學校。

基於基督教義的哲學基礎,提供嚴謹的文理科課程,培育學生善於表達、敏銳的反應、勤奮好學、有責任的優秀學生及為人類服務精神。學生平均修5門大學先修課程,80%的學生成績都達到大學學分的水平,82%的男孩參加校際的體育活動。學校的運動、辯論、美術享有全國聲譽。

學校開有24門AP課程;
其中包括語言與寫作、文學與寫作、微積分、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生物、化學、物理、計算機科學、藝術工作室、藝術史、經濟學、現代歐洲、美國政治與政府、統計學,拉丁語等。體育活動包括:,籃球,游泳,網球,越野賽,足球,棒球,摔跤,長曲棍球,冰上曲棍球,橄欖球;課外活動包括: 象棋俱樂部,戲劇,辯論,優等生聯合會,心理學俱樂部,學生政府等。

學校設施:學校佔地93英畝,有兩棟宿舍樓、先進的教學中心、一棟嶄新的圖書館、多間學習室、全網絡覆蓋教室、標準錄音棚、一個九洞高爾夫球場、11道泳池、6000平方英尺訓練廳、200米室內跑到、電影院等等。

 

 

評論

TJ Villamil

作為一個寄宿生在這裡爆炸......好學校......學術嚴謹,但這就是你想要的!

Jesús Manuel Mena Garza

顯然,在學術上是最好的之一。絕對只適用於少數特權階層。一流的設施和員工。絕對值得一遊。

Tihira Haffoney

我很有趣,我的兒子從橡樹山學院轉到喬治城大學預科,只需閱讀宿舍的父母/畢業生評論和美麗的校園照片。目前我們居住在紐約,希望他能夠更接近家鄉,並且能夠在學術和運動方面取得優異成績。橡樹山給了他一個很好的基礎,因為他們,他是籃球運動的學者。通過訪問網站,我認為這所學校非常適合我的兒子。如果可能的話,我會打電話給招生辦公室去學校參觀。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