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ings Catholic Schools (N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5人
創校年度 1952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城市 中部北邊,內布拉斯加州 國際學生 1人
國際機場 距林肯 Lincoln 國際機場 (LNK) 約1小時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SAT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運動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250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 13,3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內布拉斯加州 Hastings 美國全部

Hastings Catholic Schools 聖則濟利亞中學及高中成立於1952年,坐落在內布拉斯加州的黑斯廷斯市,這是私人天主教會學校,以羅馬天主教為學校之宗教信仰。它位於林肯羅馬天主教主教管區。學校的使命是通過個人,促進優秀的教育,靈性,學術和課外活動。培養出學生能夠獲得上帝獨特地給予每個人的禮物。 該使命將通過整個信仰團體的參與來完成。

總學生人數636名,6-12年級的學生,師生比例為10:1。要求學生在畢業前成功完成245個學分,必須包括以下必修課:四年神學和英語、3年的數學,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2年世界語言,2年美術和職業教育,健康,言語,體育和信息技術應用各1個學期。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語言藝術上。老師使用“寶藏閱讀系列”來提高閱讀,拼寫,寫作和語言能力。 在小組閱讀指導下,低年級使用Daily Daily。 學生將接受整個小組和小組閱讀的指導。 小班教學是靈活的,如果學生需要更多挑戰或需要更多幫助,則在某些情況下可以跨年級學習。

畢業後,該學校93%的學生繼續上四年制大學。主要推薦為聖則濟利亞高中(St. Cecilia High School),學校的運動社團有: 男子籃球/男子高爾夫/越野/足球/女子籃球/女子高爾夫/網球/排球/摔角。
 

評論

Annette Scarlett

xXOkamiXx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