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32
創校年度 1893 住校學生數 293
城市 東北部,賓州 (PA) 東部,近紐澤西州界 國際學生 15%
國際機場 距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PHL) 約46分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教會學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課程
學校面積 26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1,445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Y9~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1,100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國際學生費$2010
備註 學費 USD$45,710/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French Language、Microeconomics、Physics C、Spanish Language US History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Newtown

George School位於賓的市郊Philadelphia,附近有美麗的花園,寧靜、安全,高大的樹木,寬敞的運動場,還有網球場以及漂亮的教學樓。學校距近鄰Newtown,它位於Philadelphia東部,到紐約需要40分鐘車程;這是一個富有美麗和有悠久歷史的城鎮,學校的校園本身就是提供消遣的好地方。學生在散步、競走、學習、遊戲或僅僅蕩秋千時,都會流露出激情和力量。他們彼此照顧,共同關心並融入在世界之中。

本校是貴格教會的學校,教導學生包容、平等、和社會正義,友善溫馨的校園氣氛,提供多元的課程,包括AP、ESL課程,還有國際知名的2年的國際學士(IB)課程,一年的美術或表演藝術課程是每位學生所必修的課程,每年頒發Anderson Scholarships安德遜獎學金$10,000,給成績優秀的學生,以茲鼓勵。學校教育強調學術、體能、美術、社區服務等的平均發展。

學校規模:George School占地265英畝,位於安全的近郊,周圍有秀麗的花園、草場等。學校有10個運動場地、14個網球場、2個跑馬圈和訓練場。有4個女生宿舍和4個男生宿舍、體育館、藝術中心、自然科學中心、大禮堂等設施。 教學和運動設施:教學樓,報告廳,舞場,藝術表演排練場地,自由進入的圖書館(包括20,000冊書,期刊,錄影機,網路資源),銀行,食堂,書店,咖 啡屋,郵局,速食店,學生醫療中心,籃球場,排球場,摔跤室,舉重訓練室,室內網球場地,游泳池(8米*25 米),十個室外足球場地,十四個室外網球場地,兩個騎馬場和一些馬廄等等。

課外活動包括:運動:男生項目——壘球、籃球、高爾夫球、足球、英式足球、游泳、田徑、網球、摔跤。女生項目——籃球、高爾夫球、田徑、曲棍球、游泳、英式足球、排球。俱樂部活動:國際聯盟、Argo(社區藝術雜誌)、校園宗教活動,社區合唱團、校園奇聞(校報)、組合(由兩個種族和文化的家庭的學生組成)、金魚組合 (咖啡屋音樂組合)、Havurah(猶太文化和以色列問題)、LASO(拉美學生組織)、LOGOS(基督教趣味小組)、MEAT(吃捕食的動物)、露 天活動、室外活動、太平洋探險組織、pennswood委員會、SADD(反對酒後駕駛的組織)、SAGE(扶貧學生組織)、學生會、SWELL(充滿希 望的學生組織)、TERRA(環保組)、UMOJA(文化、文化遺產和非洲後裔種族組織)、WIN(現代婦女問題)、關注青年(Quaker支持組)。

學校升學率:99%保證得到美國大學錄取。畢業生升入大學有Boston University,Cornell University,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Johns Hopkins University,Harvard University,Haverford College,New York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hicago,University of Notre Dame,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等。
申請應備文件: SSAT、TOEFL 或SLEP,推薦信,成績單等。

 

評論

Boris Borovskiy

我們愛喬治學校。

Salome Coronel

最糟糕的教育體制和社區參與感我見過。教育工作者不知道如何在學生中個性化教育。我去參觀的時候,我覺得招生辦公室裡的人對我無動於衷,對我父親有些粗魯。我建議更高層次的寄宿學校,如Lawrencville學校或Le Rosey。

Tater FTL

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體驗。

Clare Loughlin

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是轉學到喬治學校。喬治學校給了我茁壯成長和成為自己所需的支持和愛。喬治學校是家,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學校,我很自豪能夠參加GS,並且每天都想念它。

Nils Falk

我有三個孩子都畢業於喬治學校。所有這些都是非常成功的,他們能夠在喬治學校的準備工作中不僅在學術上,而且在社交和情感方面都有所追求。毫無疑問,我和我妻子做過的最好的“投資”。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