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grave Military Academy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70人
創校年度 1909年 住校學生數 344人
城市 東南部,維吉尼亞州 國際學生 59人
國際機場 距里契蒙 Richmond 國際機場 (RIC) 約3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214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健身房、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50 (實際以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USD$46,9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hemistry、French Language、Spanish Language、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World History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Chatham

Hargrave Military Academy 哈格瑞夫軍事學校成立於1909年,位於維吉尼亞州的查塔姆城,是一所傳統優質的私立住宿軍校,只收男生,提供7到12年級的中學課程,及中學畢業後的一年大學先修課程。雖然屬於基督教浸禮會的宗教學校,但不會強調學生的宗教信仰。Hargrave 軍事高中校風嚴謹,最主要的辦學宗旨在於教導每一個學生有效的學習方式,及如何準備大學預備課程,並培養完整的人格,奠定學生進入大學的基礎。

除了訓練學 生優良的學術水準之外,還有生活紀律及優良品德的養成。讓無數的學生證明本校的教育帶給他們不同的人生經驗,成功的利基點在於成功的課程規劃:涵蓋優良的高中課程、工作技能、和個人特質的教育,軍事教育的學習環境,教育學生養成互相尊重、正直和達成承諾的觀念。

課程設置:英語、閱讀、可能性和統計學、代數、幾何、預代數、CIS 數學、環境科學、生物、健康學、SAT 預備課程、創意寫作等。AP課程:英語文學與寫作、微積分AB、微積分AB、西班牙語言與文化...等。榮譽課程:批判性閱讀和寫作、美國文學、英語文學、西班牙語、預微積分、代數、幾何、生物、化學、物理、世界研究、美國政府...等。學校體育活動包括: 籃球/高爾夫/游泳/網球/越野賽/足球/棒球/打靶/摔跤/長曲棍球/攀岩隊/橄欖球等。

學校為每位學生提供筆記本電腦以輔助教學,無線網絡已覆蓋整個校園,學生可在任何地點進行學習與交流。學校有藏書14000 冊的圖書館,、攝影工作室、200 個座位的禮堂、24 小時待命的學校診所、室內溫水游泳池、足球場、曲棍球場、網球場、2 個體育館、4 個籃球場、美國海軍風格升降塔、遊戲房、藝術工作室、學習中心、領導會議中心、視頻製作教室等。

課外活動包括: 軍營生活、來福槍整隊、科林鮑威爾領導力項目、法語俱樂部、計算機俱樂部、戲劇表演、鑼鼓與風笛隊、軍樂隊、攝影小組、彩彈俱樂部、童子軍、合唱團、護旗隊、歷史電影俱樂部、大冒險活動、榮譽委員會等。

學生能進入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維吉尼亞州立大學、自由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東田納西州立大學、維吉尼亞軍事學院...等。

評論

Anne Piper Glasser

我兒子在2018年夏季度過。他是個好孩子,沒有麻煩或任性,但會從結構和紀律中受益。校園很美。我們有機會結識了很多人,從總統到音樂老師,每個人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似乎真的很在意所負責的年輕人。我兒子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夏天,學到了很多東西。他能夠學習如何安排自己的一天,以充實自己的生活,如何領導和成為良好的追隨者,並意識到自己是有價值的,被愛的和有潛力的人。他自豪地穿著Hargrave夾克。

Robert M Bridgforth Realtor

偉大的研究生籃球隊

Joe Beckham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學員,從9年級到12年級。到達時是一個不確定的,困擾自己的少年。我花了一個學期終於意識到Hargrave的全部含義。員工和老師關心我,希望我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他們沒有一次放棄我。今天,作為HMA的一名研究生(1973年),我可以堅定地說,哈格雷夫(Hargrave)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事情(除了接受基督,這是哈格雷夫幫助我理解的)。在我選擇的職業中,我使用了許多哈格雷夫(Hargrave)幫助我的客戶發展品格和幸福感。他們在Hargrave完美嗎?不,但是誰是?但是,他們的確對所有學生都懷有關懷的態度,只想要最適合他們的學生。哈格雷夫軍事學院仍然是我最強大的“自尊”發展經驗!

Allison Dolan

作為哈格雷夫大學即將畢業的父母,我們沒有遺憾,只有感恩。我們選擇Hargrave的原因是我們儿子在學術上需要的結構。我們了解男孩面對的許多干擾,並且一直希望我們的兒子保持專注和目標明確。沒有哈格雷夫,我們無法想像我們的生活。 Hargrave的領導層非常出色。如果我們感到遺憾,那就是我們將離開一支真正負責並關心男孩的優秀領導團隊……我們相信偉大的事情即將到來。整個營房和校園其他區域正在進行翻新工程……這些男孩肯定會喜歡這些升級的。即使這是一所寄宿學校,而且大多數父母都在千里之外,但仍然有作為父母參與和參與的機會,以及通過父母理事會組織參與的方式。班級以外的男孩都可以使用該教師,如果需要額外幫助,他們可以早些或晚些時候與學員見面。如果我們需要領導者,今天就是一天。 Hargrave奠定了這一基礎,並通過以下四個支柱為終身成就做好準備:學術,田徑,品格發展和精神成長。謝謝哈格雷夫(Hargrave)為這麼多優秀的男孩提供了指導,這些男孩表現出色,並繼續做偉大的事情。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