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pshire Country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人
創校年度 1948年 住校學生數 25人
城市 東北部,新罕布夏南部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隆納·雷根華盛頓 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國家機場 (DCA) 約1小時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17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3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USD $60,0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6門
師生比 2: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Rindge

Hampshire Country School 漢普郡鄉村學校 創立於1948年,是一所私立寄宿學校,該校園佔地1700英畝。漢普郡鄉村學校是一個擁有高智力潛能的男孩的地方,這個地方尚未實現,而且特質可能已經成為傳統環境中的主要問題。 學校提供了一個不尋常的環境,在這些環境中,這些問題不再那麼重要了-不是因為這些問題已“解決”,而是因為學校的重點是每個孩子的聰明,活躍,投入和參與的一面,而不是他的怪癖 或限制。對於父母來說,這是一個避風港,他們的孩子需要有人相信他們,並註意到他們的長處而不是困難。 在這所學校中,學生開始相信自己,取得了超出預期的成就,並在認為朋友就是別人擁有的東西後結成了終身摯愛。

傳統的課程,班級通常只有3至6名學生。 在這些小組中,教學是非常傳統的,並隨時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和學習進度,包括討論,演示和作業。活動包括足球、壘球、網球、滑雪撬、獨木舟、登山、戲劇、音樂、藝術和戲劇是漢普郡鄉村學校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但這些活動通常在課外活動和活動之外的正規課程中進行。大多數學生在8至12歲之間進入漢普郡鄉村學校,並停留三至五年,希望留在高中畢業的學生。

激發學習,生活和娛樂的興奮,學校促進了學者的成長以及社交,行為和情感智力的發展。 分佈在新罕布什爾州的農田和樹林中,旨在有條理地整合結構化的學術課程和體驗活動,以培養每個男孩的光明,活躍和好奇的一面。 漢普郡鄉村學校適合需要特別照顧在被診斷為ASD,NLD,ADHD和類似診斷的男孩中擁有成功的經驗。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