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west School (W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0 人。
創校年度 1980 年 住校學生數 37 人。
城市 西北部,華盛頓州 (WA),西雅圖 國際學生 50 人。
國際機場 距 西雅圖 Seattle-Tacoma 國際機場 (SEA) 2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6-12年級。
學校面積 2.51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實驗室、藝術教室、舞蹈教室、劇院、操場、游泳池、馬場、音樂廳、琴房...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 AC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入學申請要求 TOEFL 成績。 學費 $ 64,200-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6門。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美國全部

Northwest School 西北高中創立於1980年,為西雅圖市區唯一一所私立男女寄宿中學,位西雅圖市中心、國會山丘附近、近西雅圖大學,地理位置良好。距離西雅圖國際機場25分鐘車程,且台灣有直飛班機,交通便利。學校宗旨為:培養學生責任感和對更大社區的關注,且鼓勵學生相互支持、創新精神和獨立性。優秀的教育是由教師資質決定的,人文、科學、表演和美術是中等教育的適當集中領域,注重民族、種族、宗教、性別和經濟多樣性。

此外,西雅圖也是微軟、星巴克、波音、亞馬遜、好市多等世界知名企業總部的所在,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讓國際學生不僅可以獲得優異的教育,也可充分體驗各個面向的美國文化和生活經驗。學校以教學嚴謹為名,提供絕佳的大學預備課程、藝術及體育科目,並有友善與充滿協助的生活環境,且通過美國華盛頓州教育委員會(NAAS)及太平洋西北獨立協會認證。入學申請即要求 TOEFL 成績。

除了一般學科及6門AP大學先修課程外,並提供獨特的跨學科的研究學習課程,包括:綜合人文學科、應用數學、科學、語言、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體育競賽...等。學業外活動也是教學重點,學校提供多達50多門各類課程,包括:音樂、戲劇、美術、舞蹈...等課程,由專業老師教導,學生SAT平均分數為1340,高於全國平均分數。

學校認為社團活動是培養學生多方面發展的重要元素,並鼓勵學生具備多變化社會能力,因此提供多項社團活動。學校著重社區服務及環境保護,要求學生定期參與環境保護團隊、維護歷史古蹟、戶外活動、也藉由參與社區培養學生負責及尊重大自然。此外,學校提供四週「國際學生交換活動」,藉由和西班牙、法國姊妹校交流,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多數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布朗大學、史丹佛大學、西北大學、加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波士頓大學、達特茅斯學院、喬治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雪城大學、塔夫茨大學、亞利桑那大學、夏威夷大學、南加大學、英國 聖安德魯斯大學、愛丁堡大學、加拿大 多倫多大學...等知名世界學府。

 

評論

Knight David

美麗的學校

Simon Shimel

這個地方建立在記憶的基礎上,真是太棒了!

Henry Freed

玩得很盡興。可愛的人。

Michael Natkin

偉大的獨立學校,6 - 12年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