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 (CO)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1
創校年度 1930 住校學生數 174
城市 科羅拉多州 國際學生 57
國際機場 開車15分鐘可至Colorado Springs Airport 台灣學生人數 6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AP課程
學校面積 1,1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健康中心、圖書室、科學實驗室、藝術工作室、電腦室、舞蹈室、健身房、曲棍球場、游泳池、網球場、騎馬場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備註 AP課程: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French Language、Macroeconomics、Microeconomics、Physics B、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atistics、Studio Art、 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World History 學費 USD46,300/年 ( 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2)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科羅拉多州 Colorado Springs

學校有1,100英畝美麗的大校園、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嚴謹的課程、緊密結合的社團,要求學生高標準的成就,課程設計目的是要激發學生對於學術上的好奇心、鼓勵獨立思考、發展智力,並未進入優秀大學而努力。除了有優異的學術課程和AP課程,也提供傑出的藝術、體育、馬術和其他戶外活動課程。

 

學校也更新了學生宿舍、 網際網路、藝術科設備、尖端科技設備等,豐富了教學資源。每週學習進度報告,提供給輔導老師和教學主任做為督導的參考,以便給予學生更好的建議和加強,以提昇學生的學習成效。

 

2006年SAT數學平均622分、閱讀平均505分;ACT平均24分。學生能進入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空軍軍官學校等一流大學。

評論

Brennan Jones

FVS畢業。喜歡學校!

David Racine

我在那里工作了8年。這是一個很棒的社區,擁有很棒的學生和老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