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Smith Public Schools (AR)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4,000
創校年度 1875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阿肯色州史密斯堡市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小岩城(Little Rock)國際機場約2.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高中課程、AP課程
學校面積 19所小學 / 4所中學 / 2所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及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G11-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200
備註 學費 USD$ 18,000 / 學年 (以學校INVOICE為準 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Fort Smith公立學校的校訓:學校的宗旨和任務是確保每一個學生,達到學術和個人的成功 – 無論是今天或未來。學校認為每一個學生都是具有獨特才能,及有不同的個別需求,因此學校希冀針對不同的學生,協助成為一個終身學習者。高中開始在九年級,學區內的每一所高中都提供17科進階先修(AP)課程。你所需要的各程度的核心課程,都符合阿肯色州標準,而也是為未來學術上的準備。

 

AP課程包括:生物學 / 微積分 AB / 微積分 BC / 化學 / 資訊工程(C.S.)/英語及作文 / 英國文學與作文 / 環境科學 / 歐洲歷史 / 音樂理論 / 物理 / 心理學 / 西班牙語 / 統計 / 混音藝術 / 美國政府與政治 / 美國歷史 / 世界歷史

 

學校社團有:藝術 / 天文 / 西洋棋 / 辯論 / 戲劇 / 法國 / 德國 / 國際學生 / 拉丁美洲 / 國家榮譽社團 / 西班牙語 / 學生自治會 等

 

重點推薦的學校為:Northside High School。入學需SLEP成績45以上。 本校畢業生畢業後有申請入: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范德保大學,德州大學,德州農工大學,阿肯色州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