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roft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78 人。
創校年度 1914 年 住校學生數 138人。
城市 維吉尼亞州 國際學生 33人。
國際機場 距 華盛頓 Dulles 國際機場 (IAD)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500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健身中心、舞蹈室、網球場、田徑場、馬場、餐廳、學生宿舍、電腦教室、攝影室...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9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N/A
備註 女校,提供 STEM 課程。 學費 $67,258-/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9 門 AP課程:生物、微積分、化學、物理、統計學、經濟學、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英國文學、法國文學、西班牙文學、美國政治、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Middleburg

Foxcroft School 福克斯克羅夫特女子中學,建立於1914年,是一所9到12年級的女子中學,擁有悠久歷史的大學預備中學。學校占地500英畝,距 華盛頓首府 僅50英哩,到機場只需要35分鐘。學校開設多門AP课程,且在學術上嚴格要求學生,創造出良好學術氛圍。另外,學校十分鼓勵學生參與各類體育和藝術活動,以培養學生全能的發展。

學校師生比例是 6:1,每個班平均只有10們學生,老師強調同學之間要相互合作,這也被認為是最有效的一種學習方式。女學生們的個人潛力,學習能力和自身素質都能得到很好的發掘和加強。學校70%的學生寄宿,及90%以上的教職員也住在學校。學校提供90多門課程供選擇,包括19門AP課程。學生經常舉行學術及藝術類活動,及領袖訓練營和各種學生交流和旅遊...等一系列活動豐富學生們的學習生活。學生 SAT平均成績高達1684為全美領先。理科成绩優秀,特别是數学和科學。STEM education採交叉學科的應用教學方式,培養對學生數學、科學、藝術、工程...等領域的興趣。

 學校的 EP Program:讓有特殊天附的學生能夠參與校外特殊訓練,透過和平競爭,達到個人夢想,並獲得頂尖學術成就。體育方面,學生在曲棍球及馬術競賽上也有優良的成績,學校擁有70多匹馬,讓學生在強大課業壓力下,也能有適當的休閒活動。學校也有全職的諮詢顧問,一個學習中心,和寫作圖書館。是個體育隊和豐富的社團,社區服務以及美術活動都備受學生歡迎。

不僅學校升學率達100%,大多數學生更能進入美國頂尖名校: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華盛頓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賓州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威廉瑪莉學院、美國大學、埃默里大學、萊斯大學、南加大、密西根大學...等。

 

評論

우필립

Gabriela condor

Ralph Bell

好學校!

Meaghan Hogan

一所特殊的女子全日制學校,在田園環境中。我在這裡接受了驚人的教育,這鼓勵了我探索自己的激情和興趣。教師致力於學生。課外活動和機會比比皆是。優秀的運動計劃。國際校友網絡。

Lakera Long

我在Foxcroft度過的時光非常愉快-老師們都很出色,並且關心所有學生的成功,校園很漂亮,飯廳裡有很多美食!我交了一些更像姐妹的朋友,而我們今天仍然非常接近!教育是一流的,並幫助我為上大學做好準備。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