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 (NJ)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90 人
創校年度 1766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東北部,新紐澤西州(NJ) 國際學生 47 人
國際機場 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JFK),距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0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操場、科學實驗室、藝術工作室、音樂廳、鋼琴室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K-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200
備註 學費 USD$ 40,875/年(2019,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美國全部 費城 波士頓 Somerset 紐約市 紐澤西州

羅格斯中學 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位於新澤西州薩摩賽特市,與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僅有一牆之隔,學生可去大學選修課程學習。羅格斯中學是新澤西州最古老的學校,1766年與女王學院在同一個章程下同時成立。女王學院後來成為羅格斯大學,現為新澤西州立大學。1957年,脫離大學獨立,搬到弗蘭克林鎮一塊占地35英畝的地方,成為了現在的羅格斯中學。

和普通的學校相比,羅格斯中學的教學品質高,超前的教育普遍,學習風氣濃厚。學校希望學生發展對於學習的積極態度,並從強烈的成就感中獲得回報。學校重視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和建立良好個人品質。強調出色的學術專案,注重合作與團體互動,欣賞文化之美,關心健康的情感和身體成長。相信學生在一個信任、合作和開放的環境下最能夠學習和成長,AP課程:生物化學、微積分、心理學、經濟學、英語、英語文學、世界歷史、歐洲歷史...等。

羅格斯中學的座右銘是“Severa reseest verum gaudium”(Hard work is true joy),勤奮工作是真正的快樂。學校希望學生發展對於學習的積極態度,並從強烈的成就感中獲得回報。學校重視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和建立良好個人品質。強調出色的學術專案,注重合作與團體互動,欣賞文化之美,關心健康的情感和身體成長。

相信學生在一個信任、合作和開放的環境下最能夠學習和成長。 學生畢業後多能進入:哈佛大學、普林斯頓、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賓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布朗大學、西北大學、紐約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

評論

Bosheng Li

那是一所好學校!

SQUIDY 911

老師很好,但那裡的孩子非常猥褻,不適應和失去能力。他們總是打斷班級。在那裡,我對女孩的不良行為表示不滿。

R S

組織良好的員工和活動

Ashley Avicolli

這所學校為我的大學和我的職業道路做好了準備。偉大的體育選擇,額外的課程,學者和大多數老師總是願意盡可能地幫助。我正在參加我的第一選擇大學,對我迄今為止的生活結果感到高興。謝謝羅格斯大學預科課程,從學前班到第12名#lifer,我的經歷非常棒

David Ambio

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私立學校!這是一個開放的社區,學校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歷史,語言,音樂和科學課程,學校還有很多體育選擇和課外活動。學生們在充滿愛心和關懷的情況下成長為個體。學校龐大而美麗,乾淨的設施,友好而專業的教師和員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