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brook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0
創校年度 1922 住校學生數 196
城市 麻薩諸塞省Deerfield市 國際學生 29%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Logan國際機場(BOS)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6-9年級
學校面積 675英畝 語言課程 ESL、暑期語言加強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6-9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無,另有註冊費$4,000 (用於雜費、意外支出)
備註 學費 $55,700/年 (2013-2014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爲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Deerfield

Eaglebrook School是一所從6-9年級的男子學校,占地750英畝,校園座落在波肯塔克山上,眺望迪爾菲爾德山谷及迪爾菲爾德古城,並保有殖民時代的古建築及世界遺產、博物館等,此城已被列為國家歷史地標,當地的觀光業相當盛行。

 

本校距離波士頓約2小時車程,最近城市為春田市,約40分鐘車程,到紐約需要3小時車程。鄰近機場為康州的布萊德利國際機場,距離機場約50分鐘車程。

 

此校本地學生來自美國28個不同的州別,國際學生則來自18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在此溫馨、關懷、及對學生個別照顧的學習環境,一起學習成長,平均每班8-12學生。

 

學校擁有滑冰場、游泳池、多功能運動場、田徑場、藏書18,000冊的圖書館、電腦教室、科學大樓、電腦化的氣象台、藝術大樓、練琴室、畫室等。現代化的設備、提供多元的課程和體育活動來啟發學生的潛能和才華。

 

我們的目標是建立學生的信心和學習能力,幫助每個男孩進入優秀的高中。

評論

Marie France Fleuristal

Fen Zhou

Tarallus88 Canè

非凡的經驗

Billy HooHah

好學校,但去威利斯頓!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