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gan Lutheran High School (M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0人
創校年度 1971年 住校學生數 10人
城市 中部北邊,密西根州 (MI) 國際學生 11人
國際機場 距芝加哥-歐海爾 O'Hare 國際機場 (ORD) 約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馬場、鋼琴室、體育館等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25
備註 學費 USD$25,000/年 (2014-2015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密西根州 芝加哥 美國全部 St. Joseph

Michigan Lutheran High School 密西根路德高中創立於1971年。本校坐落在密西根湖東岸西南角美麗的聖約瑟夫市。該市距離芝加哥約2小時車程,距離底特律3小時。也是美國第9大夏季休閒度假聖地,有全美最美的沙灘之一。學校致力於影響學生的態度並擴大他們的技能及知識,期許學生發展出具有解決問題、互助合作的能力能,進而在學術和精神上都能成為˙終身學習者。該校也獲得了全國私立學校認證委員會(NCPSA) 及威斯康辛州信義會宗教學會 (WELSSA) 認證。

該校嚴格且全面專業的課程已超過政府的課程要求,並已產生了卓越的教育影響,同時也為學生面對大學教育和各種職業需求做好準備。在聖經中能找到學校的教育精神及學校教育學生的人生真理。優質的基督教教育資源,為現在和將來做扎實的準備,滿足所有青年學子較高的教育期待。

本校教育課程設置,專注于個人心靈的健康,為你營造又家庭溫馨的小型化教會學校環境,使學生身心靈全面發展。藝術課程也是學校教育重要的一環,豐富的藝術課程讓學生培養出表達自我的能力,包括:爵士樂隊、合唱團、繪畫、戲劇...等。學校社團有:國際榮譽協會,射擊社團、騎馬術、扶輪國際社分社、游泳、划船、揚帆衝浪...等。

學生宿舍就在校園旁,提供寬敞的單人房和雙人房,並設有浴室和起居區。還設有一個可供全校學生使用的大樓內社區中心,配備:遊戲、圖書館、健身室、廣闊的公共區、娛樂設施...等,每個樓層都有宿舍主管和導師,幫助改善學生的生活、品行和安全。

畢業生多能進入:密西根大學、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聖母大學...等。

評論

Lori Ehlke

雖然高中很小,卻充滿了關愛的人,這使得它更像是一個家庭,而不是一所學校!基督是他們教育的中心。

David Starr

很棒的學校!喜歡教師關心學生的程度。他們做了很好的工作,向學生們反映他們的救主,學生也這樣做!這是一個偉大的,以基督為中心的教育。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