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Hall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89
創校年度 1881 住校學生數 143
城市 麻薩諸賽州 國際學生 15%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羅跟機場30 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AP課程 :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iteratur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atistics、Studio Art、US History 學費 $49,620/年(2012,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Wellesley 麻薩諸賽州(麻州)

學校創立於1881年,波士頓西方12 哩處,麻州超過百年歷史的女校。學校除了相當重視學科、藝術以及體育的學習外,也相當鼓勵學生在校期間能培養領導力以激發自我的潛能。學校特別強調多元文化的重要性,希望能加強學生的國際觀,讓她們學習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以達到人格養成的目標。

有極優秀的教育傳統,透過嚴謹的課程和多元的社團組織,相信每一個學生都是獨特的個體,藉由豐富的學校資源培養學生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包括寫作、數學、語言訓練、視覺與表演藝術、體育課程等,學校設備有騎馬場、音樂中心、網際網路、科學教育中心、圖書館及其他中學教育的種種設施。幫助學生在進入大學或職場後,適應能力高人一等。

歷屆學生考上大學:耶魯大學、賓州大學、哈佛大學、西北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紐約大學、密西根大學、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喬治城大學、雪梨大學等。

評論

Benjamen Phillips

reddit帶我到這裡

James Hornblower

很棒的學校

Mercedes McLaughlin

最好的所有女校!

Beth Strouse

面向5至12年級女孩的絕佳學校。

danny kelly

政治觀點沒有差異!您將被欺負和排斥!如果您不喜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您會被嘲笑,羞辱和騷擾。如果您完全偏離左派的觀點,則老師和學生會與您結盟。絕對不要來這裡。就像一個邪教!給您的孩子一個正常的上學經歷,不要被只關心父母錢的特權小子所包圍!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