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ing Academy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45
創校年度 1865 住校學生數 370
城市 麻薩諸賽省,波士頓西北方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雷跟機場約1小時28分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52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5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AP課程 :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usic Theory、Physics B、Spanish Language、Statistics、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 學費 $44,600/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創立於1865年,麻州歷史悠久男女合校,在超過150年的時間裡,庫欣學院(Cushing Academy)將學生轉變為學者,運動員,藝術家和個人,他們不斷地好奇並積極致力於發現新的才能和興趣。學校獲得新英格蘭獨立學校聯合會及美國寄宿制學校聯合會認證,是一所具有自主創新精神的大學預備高級中學。

有一流的尖端科技的教育設施,提供高水準的高中課程和AP課程,其他運動和藝術課程則包括滑雪、曲棍球、銀器工藝、電腦繪圖、視覺藝術、電影和廣播製作、舞蹈等。師生比8:1,師生間的互動十分良好,學校設備有網際網路、一間得過獎的圖書館、視覺藝術中心、現代化設備的學生活動中心、溜冰場等。學校除了重視知識的學習外,更希望能培養學生成為21世紀的領導人才。包括:獨立能力、交際能力、團隊合作精神、組織能力等,讓本校學生未來能夠更快地融入大學及社會的團體生活。

歷屆學生考上: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耶魯大學、紐約大學、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威斯康辛大學、哈佛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等知名學府。

評論

Abdullah

愛在那裡

Miguel Caceres

1986年,我回到那裡獲得了夏季獎學金。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經歷之一,它定義了我一生的轉折點。我欠我成為庫欣學院的人。

Karndee Leopairote

招生團隊非常足智多謀。學校被大自然所包圍。好地方!

mk gang vlogs

我愛這所學校。它教育孩子

Al Tow

全新的田野別墅。觀看排球和籃球的好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